2007-07-06 01:07:01£× p *+...〃

︴ 愛的點點名 ﹢

p:耗子送我的小猴猴



1. 您的真實大名是?

 

  幹嘛告訴你 = = aa



2. 您的所在國家是?



  在 .. 地球的某一處 ..

 

3. 非洲跟印度你喜歡去哪?



  我 .. 都不喜歡 = = aa



4. 上學喜歡走路還是坐車?

 

  當然是 ... 坐計程車 ~~ 哈 ~~



5. 最喜歡看到的新聞是?



  不一定 ~ 不要政治的就o k ..



6. 最喜歡看到什麼人出現在你面前?

 

  J J ..



7. 拿到0分的考卷,第一個反應是?

 

  爽快 @ @ a 又不是第一次考 0 分 ..



8. 總統拜訪你家,你的反應是?

 

  去拿掃把 .. 趕他出去 ~~



9. 突然發現自己在街上裸奔,你會怎樣?

 

  那是在做夢吧 = = aa 誰會無聊裸奔 ??..



10.肚子餓打開冰箱,突然發現冰箱是空的,你會?

 

  很幹 = = 之後 看肚子餓的程度去想要不要去買東西 ..



11.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算 .. 喜歡吧 .. 有時候不喜歡他 .. 因為 有些很甜 ..



12.看完5000字的考題,發現問題重點在最後一句,你會有什麼反應?

 

  那題 我會留到最後寫吧 ..



13.老師要你寫作文,題目是「勇氣」,你會寫「這就是勇氣!」,交出去嗎?

 

  不會 .. 我會直接拿白卷過去 .. 跟他說 這就是勇氣 ..



14.有一天發現你的相簿的圖都不見了,你會?



  幹ㄍㄧㄠˇ .. 因為 我沒有備份 = = aa



15.寫到這題,發現你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 .. 重寫而已咩 = =



16.你最討厭的科目是?

 

  都討厭 .. 不喜歡讀書 ..



17.大象跟兔子你選什麼?



  兔子 .. 因為 .. 牠可愛 ^^



18.筷子跟鉛筆,你用哪個吃飯?

 

  哪ㄍ白癡會用鉛筆吃飯的 .. 叫我去看一下 ..



19.發現自己要上的學校差一分,你的心情是?

 

  沒有什麼心情 .. 能過學分 就好喇 ..



20.打開便當發現裡面沒飯,只有菜,你會如何處理?



  就 .. 吃菜押 .. 順便減減肥嚕 = = aa



21.考試考滿分,發現名子沒寫,被算成0分,你會?

 

  我會唷 .. 去找老師 .. 因為 沒寫名子 扣 1 0 分 ~~



22.數學跟國文,你要哪個被當?

 

  都不要被當 .. 討厭被當的感覺 ..



23.物理跟三民主義你要哪個加分?

 

  都加 ..



24.網路遊戲跟單機遊戲,你玩哪個?

 

  看心情 ~~



25.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no no no .. 要交的那天在寫就好喇 .. 何必那ㄇ辛苦勒 ..



26.當你被點到要寫100問時的心情是?

 

  不會怎樣押 ~ 打發時間咩 ..



27.要打手機,發現沒電,你會怎麼做?

 

  拿插屁屁的充電器 .. 給他用力的插下去 .. = =



28.看完書,發現看錯科目,你會?

 

  就 .. 看錯喇 .. @ @ a



29.在路上撿到錢,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會 會 會 .. 會怎樣 ? 就拿走就好喇 ..



30.在路上發生一件車禍,出事的人你認識,但你又很趕時間,這時你會?

 

  看他傷的怎樣 .. 在看他是要去醫院還是回家 .. 然後 .. 在走 ..



31.如果要你一年不說話,你會?

 

  會 .. 會自殺 ..



32.打開電視機,發現自己上了社會版的頭條新聞,心情是?

 

  告他侵犯隱私權 ..

 

33.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愛死他 .. 然後把牠抓回我家 ..



34.#@$%#@$%%^^%*^^%$*$&ß看到這串文字你會有什麼感受?

 

  消音 = = aa



35.走在路上被球打到,你會把球怎樣?

 

  看他有沒有說對不起嚕 .. 沒說就ㄍㄧㄠˇ下去喇 ..



36.美術跟中餐,你要選哪一個?

 

  中餐 .. 因為 我肚子餓了 ..



37.滑鼠跟鍵盤,你覺的哪個好用?

 

  都好用 ..



38.路上有100美金跟50歐元,你會撿哪一個?

 

  都撿喇 .. 都看到了 .. 還有不撿的道理 ?..



39.有人說你是白痴,你會有什麼反應?

 

  正常 = = a



40.看見外星人你第一句話說什麼?

 

  嗨 你好 !



41.被飛機輾過,或是被火車撞到,你要選哪一ㄍ?

 

  都不要 ..



42.最想去哪裡玩?



  能去哪玩就去哪玩 .. 有錢當然跑比較遠的地方 ..



43.到目前為止,你認為哪一題最正常?

 

  都 .. 還好 ..



44.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哪一題最難回答?

 

  都還 o k ..



45.到目前為止,你認為這篇文章題目全部有幾個字?

 

  我哪知道 .. 我不介意你去數數看 ..



46.到目前為止,你回答了幾個字?

 

  這個 .. 我也不知道ㄝ .. 我也不介意你去數 ..



47.(相信你回答的字一定比題目少!)這樣你良心過的去嗎?

  

  過意的去押 .. 反正 又沒有限定幾個字 .. 你在哭唷 !!..



48.最想去哪個國家玩?為什麼?

 

  日本 .. 因為 .. 因為 .. 沒有為什麼ㄝ ..



49.你覺得飛機快還是音速快?

   

  都比走路來的快 ..



50.你看過幾本漫畫?

 

  很多 .. 懶的算 ..



51.為什麼要寫報台,報台對你的意義是?

 

  就 想到打什麼就打什麼 ..



52.寫到這題是否想打作者?



  作者 .. 哪個作者 ?



53.即時通一天最長上幾小時?

 

  不知道 .. 沒注意 ..



54.有沒有發現你第一題打不到五個字?

 

  靠 ~ 你是白癡咩 = = a



55.美國總統跟布希是什麼關係?

 

  我哪知道 ..



56.有看過童話故事有?

 

  阿災 = = ?



57.你真的有很認真在想這個100問嗎?

   

  還好 ..



58.你剛剛寫第54題時,有往前回去看第一題,對吧?

 

  沒有押 = = ?



59.路人甲跟路人乙,你覺得有什麼差別?

 

  沒啥差別 ..



60.你還有勇氣寫完這份100問嗎?

 

  有押 ..



61.你是男的還女的?

 

  母的 ..



62.頭髮長的還短的?

 

  算中等吧 ..



63.你覺得數字跟生活有關嗎?

 

  有押 .. 買東西就有關喇 ..



64.你覺得多少錢你才夠用?

 

  能有多少就多少喇 ..



65.平常的休閒是?

 

  休閒唷 .. 休閒 .. 不一定 ..



66.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



67.如過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我想抽菸 ..



68.你最喜歡收集什麼東西?

 

  猴子 ..



69.你害怕死亡嗎?

 

  還好 .. 人嘛 .. 一定會有生老病死 ..



70.在夏天看到雪,你會怎樣?

 

  哇 ~ 好涼 ..



71.你是有發現到,已經到了第71題?

 

  知道押 = = a



72.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字?

 

  l o v e ..



73.你最喜歡的中文字,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愛 ~



74.如果你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好友搶走,你會?

 

  不知道 ..



75.這輩子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錢 朋友 家人 車車 房子



76.人的命跟錢,你覺得哪個重要?

 

  命 ~ 命是用錢都買不到的 ..



77.如果要用你一年的生命,換取十年內怎樣也花不完的錢,你會換嗎?

 

  會 ..



78.如果今天有惡魔要跟你訂契約,你想跟他訂什麼契約?

 

  不知道ㄝ .. 如果真的有 付出 也要很大吧 ..



79.這份契約的交換內容是?

 

  就不知道了 還問 ..

 

80.打開古老的盒子,發現一張藏寶圖,你會去找嗎?

 

  不一定嚕 ..



81.你會想要再真實生活中,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嗎?

 

  會 ^^



82.你的夢想是什麼?

 

  有永遠的朋友 不要有錢的煩惱 爸媽不要離開我



83.你認為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不會 ..



84.這一生中你最不想做什麼事?

 

  不想做 就不要做 ..



85.你剛剛是否看不懂34題的文字?

 

  3 4 題 .. 那個火星文唷 = = ??



86.請說出一首李白的詩?

 

  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里目 更上一層樓 ..



87.你打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其中一小段的歌詞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88.現在請說十次自己的名字,然後你的感覺是?

 

  沒啥感覺吧 ..



89.麵包跟愛情,你要哪一個?

 

  愛情 ..



90.如果告訴你重寫一次這份100問,每一題都寫超過5000字,就給你100萬元,你會寫媽?

 

  寫押 ..



91.玩大冒險輸了時候,你的心情是?

 

  玩大冒險 就要有輸的準備 ..



92.如果你要跟你的男/女朋友說分手,你會怎麼說?

 

  要好好照顧自己 ..



93.從第一題寫到現在,你寫了多久?

 

  1 個小時多 .. 邊聊天邊寫 ..



94.你覺得花這麼多時間,寫這個100問,值得嗎?

 

  還 o k .. 打發時間咩 @ @ a



95.如果告訴你寫完這一份還有一份100問要寫,你會想要?

 

  不會怎樣 .. 繼續寫就好喇 ..



96.請寫出自己的1000個願望?

 

  你確定要我寫 ?. 可是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



97.從第一題到現在有幾個「你」字?

 

  n 個 ..



98.你現在的心情是?



  很平靜 ˊˇˋ



99.如果告訴你,這100題作者只花了1秒鐘打完,你的感受是?



哇 ~~ 不可能 = = a



100.最後一題,請將這100題問題,重新寫一次。



  嗯嗯嗯 .. 再看看吧







e 愛的點點名來囉! a




嘿嘿嘿 ~~ 看到的 就給我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