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7:38:12人蔘雞湯

一切都不一樣

慢慢地
我好討厭學校
好討厭
一點也不喜歡
.....
是他把我ㄉ快樂
搶走ㄌ
以前ㄉ我
好快樂
而且天真
可是現在ㄋ
一切都變ㄌ
好討厭
這種感覺
這樣ㄉ我
笑容變ㄉ僵硬
不再是過去ㄉ我
過去ㄉ我
一切都好快樂
成績名列前矛
可是現在ㄋ
一切都變ㄌ
我討厭一ㄍ人
他ㄉ成績很好
是他
把過去有信心ㄉ我
打倒ㄌ
是他
害我現在
都好不快樂
跟朋友相處
也變ㄉ不開心ㄌ
現在ㄉ我
整天蒼白著臉
變ㄉ虛弱
以前
我都會罵男生
現在ㄉ我
放氣一切
什麼都不想管
現在ㄉ我
變ㄉ疑神疑鬼
受到驚嚇
現在
我都不相信任何人ㄌ
我以前很相信有情
可是
現在ㄉ我
什麼都不願意
個性也變ㄉ古怪
現在ㄉ我
什麼都不喜歡
什麼都好討厭
誰都不想依靠
唯一相信ㄉ
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