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33:01♥ 哇係。怪怪

第一次翹課捏 @@"


今天我跟可樂本來想說下午在去上課

到了七堵之後,我老公打給我說他棉要去玩水!

於是,我‧可樂‧小黃‧老公就一起走路到泰安玩水。


剛開始,揪看小黃還有老公跳水,

後來換我跟可樂下去泡水‧

沒多久,迪迪跟小B也翹課跑來跟我棉玩水。

它棉來的時候,小黃跟我老公再下面一點抓蝦蝦。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學地要準備跳水的時候,

迪迪被那位學弟嚇到了,結果就不小心滑下水。

哈哈 xd 好好笑芽*


小黃他棉抓蝦回來後,

就跟我老公還有迪迪一起把蝦子撥開來生吃,

我想應該很好吃拔!


哈=) 今天是我最 HAPPLY 的一天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