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6:08:09無雨

 

是個遲早的結局

我跟她妳跟她

物極必反

而我和妳也從雲端往下走了

 

 

是幸福

因為我在糖裡等妳

是寂寞

因為我在孤單裡想妳

生活中

妳代替了所有陪著我

人群裡

寥寂取代了妳圍著我

是妳的錯

讓我每天重複著過四季

是我的錯

讓妳不知不覺中遠離我

 

 

我跟她

一起胡鬧一起荒唐

妳跟她

一起哭泣一起大笑

就像候鳥

即使眷戀

她也不會留在不屬於她的地方

就像颱風

肆虐盤旋

卻不會永久停留在一個地方

妳是候鳥

所以目標是下一個停留地

我是颱風

所以任性後便畏罪潛逃

 

 

妳不屬於我

我不屬於妳

她在等妳

她在等我

換一個肩膀

依舊可以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