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21:33:50無雨

我還愛你






第一次  在只有兩人的夜空裡
映著星光 我看見你

第二次  在那舞台的聚光燈裡
站在台下 我看見你


那時我們都很清楚
已經踏進對方的陷阱裡
即使偶而受傷
也不願掙扎
只是漸漸的明白了
心裡的破洞太大
大到血流不止


太久了  所以模糊了
那些重複播放的回憶
太淡了  所以忽略了
你給我的所謂的愛情

太累了  所以放棄了
即使我還依然愛著你
太痛了  所以逃離了
離開你會存在的地方


我已經  倔強的抹乾了眼淚了
就算微笑  心還在哭

你再次  走進我換過的風景裡
無法欺騙  我還愛你

上一篇:下一次

下一篇:纏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