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14第一個情人節淨灘台南漁光島(補)

我們早上七點就在你家門口見面
我們就直接去漁光島的路上吃早餐
我們就一直拍照一直靦腆笑
是很可愛!!
我很喜歡你
因為我認為我跟你再一起會有很好的未來
我不知道你如何想
我認為跟對方交往就是會看到前面的路也會一片的未來
你也跟我說妳對我有感覺
我有問你,你為何喜歡胖>//<
你說是一種感覺
你曾跟我說你對愛情不是玩玩的
我有跟你說我現在年紀不能玩了
你也說妳不喜歡玩
後來到了漁光島
一直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我喜歡拍照拉
一路拍到底
連你撿垃圾我都有拍進去
今天是情人節
我都忘了
因為我為了幫你們視光科學會拍照
連我鞋子都進沙子
褲子都溼答答
你還願意來幫我洗鞋子

有幫你們拍到照片讓你可以評鑑使用
你在我身邊,牽著你得手心不變的誓言
手心有你的溫度,有你的心跳
你手心體溫及心跳傳達到我心裡
我耳朵貼在你背上是單純想借著你寬廣背部
我瞬間聽見你小鹿亂撞的心跳聲,
因為我很確定我對你是怎樣感情
你說當時你不確定你對我感情如何
所以我賭一把感情
我也知道感情不是拿來做賭注
但有時候需要勇敢一點來賭一把
如果你賭贏了就是你的
如果你賭輸了就不是你的
我也很謝謝你
願意給我機會在你身邊陪你
我有空我就會陪伴你聊天
你知道我為何要拍這??
因為前面道路想要有你陪伴
我也知道
你我年紀相差10歲
年紀不是重點
重點我愛你,你也愛我就好
當然要珍惜眼前的你
寶貝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