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陳上班

照理來說是不能用手機
我都偷偷用唯信回你
你也很快的就回我了
今天難得學姊沒發現我用手機
不然我又要被罵了
我今天事情都有做完
所以還可以
我腦袋都是你
人總是會有七情六慾的吧
你都說我不專心上班
哈哈哈哈
等你有空你會來看我的文章也會回我
因為我相信你會來看文章
今天我夜班
我難得可以用手機回你
我腦袋都是你= V=
連作夢都是你
但我之後會讀書上班
我有空會陪你
所以妳不用擔心
也會在你身邊
說好了
會想彼此
不會忘了對方
你說你很專情我也相信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抽菸喝酒
在你面前我不會抽菸
以後我喝酒我一定跟你一起喝不會跟別人
我終於找到一個地方可以打文章發洩
不會讓我心情悶太久
因為前一陣子心情很不好
抽菸喝酒通通都來找我
但那時候還沒遇到你
既然現在遇見了你
我會好好遵守你我約定
既然牽了彼此的手
就會有承諾
雖然我常說感情隨緣
但遇到真心喜歡對方的人
我就會真心對待而不再是玩玩而已
你的座右銘是
你敢當下跟我愛一場嗎?
我回答你
我敢
繼續思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