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12樹人醫專3

在107412號的時候你答應我要先曖昧後再決定要不要交往
今天也去你學校帶你
你也在練球
出來停車場的時候
東邊正在打雷呢?
不過我的判斷是沒錯的
因為411是星期3瑞豐夜市並沒有開
所以我只能412才帶你去
原定計畫就想帶你去夜市
因為我知道我騎車速度一定可以到瑞豐
而且也可以剛剛好把你送回你家
騎車過程中有一段路途我比較擔心也害怕
謝謝有你陪伴我去高雄
你也說你是第一次(同學以外的人)跟別人一起下高雄
在這路途當中有你的安全感陪伴
算是我幸運遇見這樣的你
雖然我們之前真的曾經在滷味攤見面過
只不過沒有打招呼也不認識對方
之後我透過APP交友軟體遇見你
這樣的緣分算是在牽引彼此的緣分嗎?
你我都相信有緣份的人
之後聊天都會想起彼此
雖然你是我最近見過的三個網友
前面那2個沒有什麼特別感受
在跟你見面時候覺得你很害羞
向你說得不熟所以你才會害羞
就很莫名的牽你的手
但他們倆個並沒有讓我想牽他們手衝動
我被你深深吸引著(內在+外在)
但那吸引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我不知道我哪裡吸引你
不過最終你我搭上線了
他們是在網路搭上線但現實並沒有跟我搭上線
我繼續思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