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11樹人醫專2

我放假日
我很想見到你
我有跟你說我會去找你
你就說你已經跟你爸說好了
要學姊帶你回家
這動作可真快
我也很自然地下高雄找你
雖然你家在我宿舍對面而已
我又不能隨時去找你
因為你爸媽還有阿公阿嬤阿姨叔叔在家
這樣被他們看到會覺得很怪
也看到你在打球
我會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拍拍拍拍阿
之後
先去路竹M噹噹等待
就去路竹夜市逛夜市
結果遇到妳同學
她穿米奇只看到她背影
不知道會不會被你同學發現呢?
雖然你跟我相差10歲10個月又2天
目前要從路竹夜市回到M噹噹的路上
我有偷偷牽著你手
你也可以不動於衷耶
真佩服你
後來騎走時候我瞬間想簽你手
我知道你手放在膝蓋上
所以我才說你手借我啊
你很害羞我知道
當我牽你手你沒拒絕
但你考慮了8分鐘才很確定的牽起我手
因為當時我邊騎車邊牽你手
一路牽到台南安平
話說在跟你見面前我見了2個網友
1個台中1個也可台南
雖然我跟台中見面後我問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她說她對我是兄弟情感,因為她才14歲,她是T
台南那個就說她之後畢業後會轉學去台北
她是P不是T
光這個我已經受不了
她還問我床上事情
你聽了應該也嚇死了吧
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已經習慣網友都會這樣問我
那天我就去陪你
她有密我,問我要不要去陪她
我回你,我在陪你怎可能陪她?
我也有跟你說這些事情
你叫我別理她
你也不喜歡我提起過去
你也不喜歡我提起對你有威脅性的人
我知道我有感覺到
這樣讓人很沒安全感,我懂
畢竟這條路很辛苦我也走過
我想跟你一起努力完成前面的道路
我也想要我生命中有一個這樣的你
繼續思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