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0:44:06噯笨蛋搭ˇ鴨鴨

天氣......討厭啦~!>_<

今天早上下雨.....~!後來下午就沒下雨嚕!!還有我們籃球隊和武崙ㄉ籃球隊友誼賽~!呵...呵~!體育課我們都在看!!
今天.....手好痛唷~!一直在寫東東!!嘻~嘻~!想知道嘛?!.....不告訴你~!因為這是秘密~!....手好痛唷~!嗚~~!
後來最後一節課嚕~!k 心ㄝ~!撐到4點40分揪放鞋了捏~!哈哈€!每天都超期待放鞋ㄉ~!放鞋就可以陪寶貝嚕~!超開心ㄉ~!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沒關係~!能陪她就好嚕~!呵呵~!(上課不專心在想ㄉ!!但沒有專心過,都在想寶貝!!呵呵~!)後來....老師就要發考卷~!發到我ㄉ時候~!很怕老師說要留但我不用我考90分!!哈哈~!超k心ㄉ!!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下課嚕!!哈哈~!開心捏~!但下大雨嚕~!>_<後來我跟小王.佳佳一起走回家!!我們就用雨傘會打對方ㄉ雨傘~!結果.....破了3個小洞!!呵...呵...~!又要買雨傘嚕~!
後來我就先回家換衣服~!換後出門到郵局對面就看到寶貝嚕~!但是.........她淋雨~!嗚~~!>_<怎麼可以降子!!會感冒捏!!她把雨傘給我叫我撐.......但是她淋雨!後我我就不撐~!我不行讓她淋雨啦!!會感冒ㄉ捏!!後來..........到了張億家寶貝,企吹頭髮~!我走過企ㄉ時候好香唷~!呵呵~!
寶貝打頭髮吹乾後出來~!但是她ㄉ外套還是溼溼ㄉ!!張億就把她ㄉ外套拿企烘乾!!但是.....不知寶貝會不會冷?!哀~~!又點擔心捏~!>_<
後來她就說叫我月考要有三科比她高~!.......怎麼可以嘛!!也頂多國文比較有可能!!嗚~~!我要用功嚕!!(盡量唄~!會分心捏!!嗚~~!>_<)
今天陪寶貝企補習~!我又幫她撐傘嚕~!呵呵~!







今天好開心唷!!寶貝,我超愛你ㄉ捏~!好期待某天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