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54:08噯笨蛋搭ˇ鴨鴨

今天.....下雨~!嗚~~!>_<

今天還是在下雨~!嗚~~!什麼時候才可以不下雨勒~!討厭捏~!>_<
今天遇到寶貝後,張億叫我不要碰寶貝~!= =”沒差~!反正他應該只是開玩笑ㄉ吧!!後來我就不說話!!寶貝以為我生氣嚕~!呵呵~!我怎麼可能生氣勒~!真是ㄉ~!
後來我們就企張億家!她家只有一咕字口以形容~哪揪肆”亂”~!呵呵~!後來我們就在看電視~!寶貝就在房間寫東西~!.....應該是功課吧!!
後來想看她ㄉ書包有什麼~!結果....她不給我看!!嗚~~!說裡面有重要ㄉ東西部能給我看!!但是.....她這樣說我就越想看!但是寶貝始終不給我看!!所以就算嚕~!沒差~!)還是粉好奇捏!!XD)
後來她看到我ㄉ手........她說她也要~!........幹嘛還我嘛~!這有什麼好還ㄉ勒!!寶貝~不行唷~!






寶貝~我.....對不起~!我不會再打了!!>_<......最愛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