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9:24:28噯笨蛋搭ˇ鴨鴨

呵呵~!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

一直很期待今天ㄉ拔河~!但是今天早上有下雨~!以為不比了ㄝ~!但是今天中午主任說要比拔河~!好興奮唷~!企量體重......等~!量完又企二樓陪同鞋企尿尿~!呵呵~!然後看到寶貝~!終於打鐘嚕!!下企排隊~!先看國三ㄉ拔河~!好激烈唷~!
終於換我們班ㄉ男生拔了~!他們跟射擊班拔河~!不只我們班很多人都希望我們班拔贏射擊班~!結果再拔ㄉ時後好緊張唷!!我們班哪生一直把他們拉過來~!我就在想我們應該會贏~!第一場贏了~!我們班超開心ㄉ~!別班ㄉ也還滿開心ㄉ~!第二場~!更激烈~!但是.....後來我們還是贏了~!超開心ㄉ~!哈哈~!爽~~爽~~爽~!^_^(不要理我,high過頭了!!)
接下來換四班跟射擊班女生班~!換他們ㄉ時候就在想不知道我跟她說ㄉ方法有沒有效!結果他們贏嚕!!超屌ㄉ!!讚~~~!(以上跟射擊班比ㄉ時候別班都在幫我們班.四班加油!!沒人班他們加油!!哈哈~!爽~!)
終於換我們班了~!我們企排隊後看到寶貝~!整個不敢拔~!怕被她看到!!但是我想到她幫我加油我就好開心唷~!我就再想竟然她幫我加油我一定要拔贏~!結果裁判手一下我們就搶到第一拍~!一直往後拉~!就贏嚕~!第二場有比較激烈一點點~!但是我們還是贏了~!(再拔河時,都在想寶貝幫我加油所以我一定要贏!!)超開心ㄉ~!但是第二場拔ㄉ時候腳超痛ㄉ~!
但是拔完沒力氣~!腿軟.手軟~!超累ㄉ~!何況當時腳超痛ㄉ~!嗚~~!
今天拔完好開心唷~!呵呵~!只有一咕字~!哪就是爽~!爽~~爽~~!
但是今天在河堤她怎麼感覺怪怪ㄉ~!有點擔心~!後來她要補習就果她就.........算了~!寶貝,今天跟我說藍詩涵.毛毛ㄉ事~!我真ㄉ有點吃醋~!






寶貝,明天跳健康操要加油唷~!好開心唷~!明天ㄉ拔河一定要贏~!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