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27:22噯笨蛋搭ˇ鴨鴨

今天被嚇到了~!>_<

今天早上升旗完~!主任就廣播802班唐郁婷請到學務處~!好可怕唷~!嚇死了人~!>_<我還以為我又怎麼嚕?!結果是潘信宇ㄉ事~!害我白白擔心了~!呵....呵~!結果要會到教室ㄉ路上一堆人在問我我主任找你幹嘛?!呵...呵~!回到教室就在想寶貝他們會不會被主任找上~!因為魏振倫有說張億ㄉ名子~!但是她沒說寶貝ㄉ名子!!(還滿感謝他ㄉ!!^_^)但是中午ㄉ時候是他們自己去ㄉ~!好險寶貝她們沒事~!...主任還說我跟張億有什麼關係?!她還以為我跟她在一起~!真是ㄉ~!哪有可能嘛!!他們老師一直懷疑我跟她們有什麼關係!!真是ㄉ~!關你屁事唷~!ˋˊ今天跟他們老師打球結果第一場他們贏但是第二場是我們贏ㄝ!!哈哈~!放學好期待跟寶貝見面唷!!但是後來終於見到了!!呵呵~!今天我才說”討厭”他們就說很可愛一直叫我再說一次~!但是我沒說~!今天陪她企補習~!她企補習後!!超想她ㄉ~!嗚~~~~!






好想好想笨蛋寶貝唷~!超愛笨蛋寶貝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