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10:35:35Angel

『爺爺和小丸子』再現江湖

這裡的爺爺是指我爸爸,小丸子是我小妹,大妹說我爸和小妹簡直是【櫻桃小丸子】中〝爺~和小丸子〞的翻版,混亂、搞笑又麻煩。

在我小妹小時候,他們都會一起去買一堆沒用的用品、沒營養的漫畫書,或是垃圾食物,下場當然是一起被罵;
我小妹小時候是個超級管家婆,我爸腳太臭時只有她敢大罵臭死了,並且規定我爸去洗腳,我爸居然還嘻皮笑臉的不以為意;

本來他們的隱性因子都收藏的好好的,卻因為媽媽住院又爆發出來....,

兩個人一起睡過頭,我爸車又停在公司,結果搭貴死人的長途小黃去台北,被我媽罵的半死;

餐桌上的菜已經腐敗多天,等到我有空從醫院回去才發現,而且那碗幾乎都靜靜地放在桌上,累積的量真會嚇死人;

本來兩個人都很緊張媽媽的病情,當一知道我媽康復情形良好之後,又開始故態復萌,我爸又開始逛街逛很久,回家看電視看到半夜又特大聲,而且不是看泳裝美女走來走去就是看【越南新娘真正美】的電視目錄,小妹則是打電動加講電話到半夜,自由到不像話。

我媽說她一住院,那兩個人變的太自由,我看他們頗自得其樂的。

哎呀!高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