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7 15:04:51Angel

爸爸的瘋狂購物現象

我常常說我爸爸是很誇張的人,大家也都大表贊同,尤其是在購物這檔事上,真是誇張的很過分!

媽媽由於生病的關係,開刀前,我爸為了讓我媽在術後攝取足夠的蛋白質跟我叔公買了幾乎一頭大豬公的量的排骨肉,讓我們家的冷凍庫爆滿很久,後來醫生又發現我媽媽的病有惡性的可能,作了一次化療,身體比較不好,需要調養,在各方研究過後發現吃地瓜和糙米飯、蕃茄...等等很好,於是乎我們家就開始出現了地瓜山、蕃茄山,一點都不誇張,那個地瓜的量多到會讓人誤會我爸是不是蔬果的中盤商,最近則是我媽說她想吃魚,再加上她的白血球太低、肝功能異常〈化療的副作用〉無法作化療,所以我爸就開始買魚,有一天我起床打開冰箱一看簡直沒昏倒,滿坑滿谷的魚,所以這陣子又開始我跟魚的大作戰,因為我爸都是買沒處理過的魚,比較耐放,所以刨魚剖肚這檔事就落在我身上,我常常一邊想我才25歲一邊跟魚鱗奮鬥。

我大妹就常說我們家的食物不是零就是100,真是形容的很貼切,為什麼會這樣咧?說到底都是我爸的完美主義作祟,買東西一定要最新鮮的最好的,因為東西難得,所以一買就是很多,連生活用品也是,好用就會趕快再去存貨,所以我們家最近還出現很多的新拖鞋、新鍋子、新臉盆...等等,咳!同樣是講不出反對理由的我們,只好默默看他誇張下去!

爸~!真的很誇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