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0:43:53♥呆靜♥

存在過

在我的生命裡,你是否存在過?

在我的感情中,你是否出現過?

在我的心痛中,是扮演著什麼角色?

是心痛還是心碎的角色.....?

內心的傷痕

依然像玻璃一樣的碎片一地...

像玻璃的裂痕...怎麼補也補不成....?

依然的堅強

依然的微笑

依然的過活

依然的開懷


只是

面具給我的偽裝

讓我帶著微笑走向人群,

人群之中的微笑

已不知道哪個是我要的微笑....

我深深的愛上那微笑的臉

我也深深感動開心的臉龐...

飛翔的藍天

非過天際的一大片海洋

海洋似乎對著我說

你微笑的臉龐許久不見了,....

飛翔到夢想的世界...

我到達不了你所謂的天際

天際離你越來越近



離我越來越遠的天空...

天空的燦爛

天空的微笑

代表我在哭泣

代表我在微笑

小小的微笑

是你刺給我的

是吧?

你的冷漠

也是你讓我學會堅強看清楚任何一件事情

是嗎?

你的無情

讓我堅強的不在你面前掉淚...

你轉身過離我而去,

我也轉身離你而去...


你離開的背影

我在你身後,

落下我眼中的第一滴眼淚,

我不敢在你面前落下我的淚水

但在兩人轉身之後,

我落下我眼中不是所謂堅強的眼淚

也不是你看到的很堅強中的淚滴....


下雨得瞬間,

我嚎啕大哭,

淚水跟著雨水一起滑落在眼前...

習慣有你的溫度

習慣有你的陪伴

習慣雙手擦拭我的眼淚

習慣在一次的心痛

習慣你一次次的冷漠

習慣你離我而去的身影

習慣在你轉身後的哭泣

上一篇:滿滿

下一篇: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