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24:23♥呆靜♥


認識的地點
是他們最初的感動

是他誤解她
她卻一在的讓他誤解

他是一個蠢蛋
深愛她的是他
明知道她沒錯

卻把她傷得如此的痛
只因為他怕自己配不上她


回到的原點
只是更多的淚水

她寂寞的眼神
讓他看了好心疼

她依然還是照顧他
煙被她一手搶下來



她問:『為什麼要把我推得遠遠的?』 

他說:『我怕我配不上妳...讓他們愛妳..有安全感。』


她哭著說:『你這笨蛋....為什麼...』


他說:『我覺得自己不夠好..不能成為妳的男人。』


她說:『你可以....因為你早已成為我的...』


淚水滑落過臉頰....

他緊抱著她,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要把妳推走....怕...』



再這一天,兩人回到相識的感覺

他還是抽著煙~吐氣~

『怎啦? 幹麻生氣』

『你笨蛋.....』

『好,我笨蛋...好,我不抽總行了吧 妳這小可愛。』

『就算你把我推走...我也不要在離開你。』

『好。我要成為林子萱的老公。』

『你好討厭喔。 』

『在害羞欸  我的老婆....老婆』

『杰,你會不會離開我不要我?』


『你這笨蛋....我不會離開妳的』

這麼愛你 懂嗎

深深的吻~
把兩人的熱情加溫到相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