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33:14敗家詩人─章─

適應

適應向右走,感情路上好像從沒有過交集點...
好像哭過了也少了...
適應過會笑的..
誰能教我怎麼笑.才自然呢?
這段期間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的不是那微不足道的愛情...
我需要的是不變的真心...感情也好..親情也好..友情也好
在一連串的不安定後我選擇了放手...我真的開心嗎?
會過的吧?....昨夜的夜裡我內心下了一整夜的大雨...
明天會更好..後天會比明天好...
我所堅持的,我曾有的夢想....在適應幾些日子後...會被淡忘掉...
離開後你會更好的...你有更多花花草草..再等著你
而我...在適應後....會找回曾丟棄的愛情枷鎖....牢牢的將我的愛情...
封印在深黑的大海....凝視著不滅愛情的到來...
我相信著我的相信....我堅持著我所堅持的..
真想回到過去.....看看當初遇見妳所相信你ㄉ眼睛...
在告訴你一次...我會用我的生命來愛你...
原諒我的自私.....原諒我只想占有你...而忽略到那片草原更需要你..
其實你也是這麼想的吧?hmm?

TAKO PEN~
-----------------------------

遊走後的愛情...出奇冷靜....
淌在血中的相信.....留下痕跡..
沉默後的心情....想回到過去....
當初留下的記憶.....刻骨銘心.....
謊言後的眼影...深邃無情...
烏雲密布的天空....狂風暴雨
放肆後的這裡.......將會..雨過天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