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0:01:05敗家詩人─章─

角落過去

遊走愛情邊緣...深怕一點不信任...便將我推到線外..
舊愛難道最美?...不被愛..難道..不叫做愛情嗎?
4年前的..單戀...苦嗎?...
遇到這種回答..我總是一笑致之...
事無言以對...還是沉淪當時種種的美..
淒美?惟美?
時間...真的像在飛..
飛到半年前..我愈見了愛情..遇見了寧可用身命去付出的愛情..
半年後...失落感..他悄悄的附著在...用誓言是維持的愛情上
曾經...我用眼淚...為她..敲下愛情的序章..
曾經..我用誓言...為她拭去片段情殤..
謊言..腐蝕了維持好久...好久....好久.的信心和不滅的愛情....
瞬間..我就連哭也無法裝做不知道...
我......沉默了很久....
答案浮現的剎那間....
我才拭去眼淚伴著憔悴...接受..
:(你只要愛你的人,而不是你愛的人)








我說過...人一輩子之中...不可以猜忌三種人
家人...朋友......愛人
常常用"接受的表情"帶過很多事實...
為什麼...我總是不想說?
妳卻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難道...真正長久的愛情...真的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嗎?




無解..無解.....剩餘的..還是無解.......
TAKO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