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26:25我還不了解,

玩笑一句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今天聖誕節
是收到很多零食沒錯啦
但就是沒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耶。


就沒有
雖然還是很感謝送我
卡片跟零食的人。


甘溫。


恩 沒必要
我很擔心 想揍你
你的動作 不是只有你在乎
會害我們很擔心。


她沒資格
也沒什麼好的
可以讓你如此。


我不懂你們的關係
但如果那會因此傷害你
早知道當初就會阻止你。


你 做夠多了
包容的也夠多了
那是她的事 其實你大可不必管。


我的語無倫次
都是慌了
請不要以為我們都不會知道。


為什麼這時候你手機要被停(怒)。


我在等什麼
親愛的那首歌我早就聽爛了
但還是一樣。


請找到方法讓我轉移自己。


我很需要NOW
哪來的英文
是否太好笑。



我是SOMEBODY
自以為 哈。


聖誕  笨蛋快樂。


畢竟我不慷慨。


我並不想
害自己。

上一篇:重心

下一篇:虎頭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