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1:40:18我還不了解,

掰掰段考

段考總算沒了

不知哪來的感覺

就是很討厭

這次的考試

範圍多的要命

老師又很煩

每次都想罵髒話ˊˋ


話說數學是怎樣

那題目真的很賤

都沒把握

死的很慘是不是

不過重點是

重點是

考完的唱歌

一度以為沒朋友的我們

要默默的去

誰知道越邀越多人

噢該笑還是哭

因為會害羞

雖然我這人似乎沒什麼差XD
經濟拮据到一個不行

生日怎麼那麼多

還有一堆事要做

東西也一堆沒有買



還可不可以請款啊

神經病耶我

揮霍得跟什麼一樣

明明就沒本錢

可能以為自己還有後台之類的吧

其實並沒有XD










發現很多人唱歌很好聽

WIN很早就知道了ˊˇˋ

上次是她緊張唱不好

阿古也是很會唱

小黑很煩耶

都說不會唱

明明就唱得很好

我們小時候也太有感情了

我就瘋狂抓不到音

很糟糕

只是幾乎每首都會

有沒有那麼扯

這樣顯得我很不認真

在落井下石個什麼我自己

不想當彭韜好嗎

這樣他很可憐

叫林玟吟陪你

雖然你唱歌輸她很多XD


等等之類的很多
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a3966767

但我得先說真的很模糊

沒閃光爛得跟什麼依樣

但有閃光臉又會很怪

很難抉擇

最後還是選擇矇矓美了XD

畢竟距離就是種美感

朱光潛的文章還是有點用處

至少可以瞎掰XD













莫名的詞窮是怎樣

好拔˙我承認

我真的很愛高二的

每一天


















給那個招搖人

不是我想的太好

而是大家說

而且我真的很相信

自己的眼光

不會錯的

不然

我就不會說了那麼多

就算你不相信大家

也該相信我吧


如果只要我在

就不會發生任何事

那我永遠都會在

不會離開

因為有太多事

沒有人有把握

不只是我

不想這麼說

但你真的是個讓我放心不下的傢伙

雖然我可以

很放心把別人交到你手上

但我卻不能

放心你把自己照顧好

明白嗎:)

還有......

我頭蓋骨沒那麼好掀ˊˇˋ











我會過多久


還在努力



我在釋懷












不能放棄

現在放棄就看不到了

上一篇:清爽的勒

下一篇:許世無敵

重堯 2007-12-02 01:15:35

我要去抓照片了ˋˊ

w 2007-12-01 08:48:58

你九成有手抖症
咖啡喝太多吼
虛人照顧身體

版主回應
謝謝喔= = 2007-12-01 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