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1:37:23我還不了解,

雖說開心

只能說

今天是熱血日

哈哈

小高一選社呢

老早就期待這天了

排球社的社員

小高一少少少

中高二

還爆滿

哈哈哈

他們不懂排球社的好



囂張的要死

咱們走著瞧

八班有麻將

好想玩好想玩ˊˇˋ

今天大躍進

我們可以

回到從前吧

熱舞社

別難過了大家

你們很努力了

盡力

那就足夠了

他們不懂熱舞的好XDD

我會有時間

多去看看的

加油點

好嗎XD

高飛現在跟我是

ㄏㄜ ㄅㄧㄥˊ ㄩˋ

我是他的擋箭牌

哈哈

我今天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班男生都混的差不多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

重點是

幹嘛那麼愛心輔社

十個有八個都心輔吧

大家愛電影不成

服務社是高飛地盤

下次去晃晃

籃球

嘿嘿

社費我要抽成

誰叫我們在隔壁XDD

很久沒看許世打球了

下次可以看

會帥翻掉

我都自卑了XD

紅褲子學弟

今天沒穿紅色

是青色

不過一直走來走去

也沒加排球社



一直遇到老朋友

因為我今天一直跑對面

對了

國文實習老師來新莊代課

要待一年

哈哈

不要臉的要了飲料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

希望她能一直留下來ˊˇˋ

但是今天

一直遇到



我只能說

他有他的

他過的好就行了
---------------------------------------------------------------------
你只有一個


作詞:徐婕兒 作曲:徐婕兒

我跟你說哦
一個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忍到哪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等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上一篇:還是

下一篇:米苔目

【侍 魂】 2007-09-07 19:20:01

紅褲子學弟是熱舞社:)

版主回應
我懂
我要去熱舞找他算帳不可ˊˋ
2007-09-07 21: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