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20:45我還不了解,

也太多事

話說

大家的網誌報台都在緩慢中

可是我還是每天增

開開心心的喇一堆

是太不認真的意思嗎XDD

今天換位子

換到阿登後面



因為高飛太無聊

所以來陪他了

可是距離小新遠了些

小新是新同學的綽號

因為是新人XDD

沒梗王耶我ˊˇˋ

下午體育課做仰臥起坐

女生可能都偷偷練

每個強的跟什麼一樣XD

高飛很可憐

熊寶貝樹懶一直被欺負

哈哈

沒辦法

你是可愛人ˊˇˋ

話說從他那裡聽到個莫名奇妙外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很勁爆的八卦

ˊˇˋ

算啦

那主角他有他的

我現在他不熟

那座森林現在離我很遠好嗎ˊˇˋ

誰懂XDD



是怎樣

是我的理解出問題

還是妳的溝通有障礙

我搞不懂

那一切

若有似無的轉機

我會努力搞清楚的ˊˇˋ

熱舞社

話雖說的很毒

但還是小關心

我會不定時稍微關心一下的: )

李世儀硬要說熱舞社會很多人



搶光了怎麼辦

我擔心沒學弟XDD

蔡承都深藏不露

他超壯的

跟頭牛一樣

哈哈

卜派握有太多秘密

哪天把他作掉算了XDD
---------------------------------------------------------------------


你是愛我的

作詞:鄔裕康 作曲:Dean 編曲:Dean

同樣的一場曰落 同樣你還是沒說
只是抱緊我 時間一到就鬆手

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
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上一篇:充實

下一篇: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