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38:13榕♫

補5/14 考試事件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了
第一節課是自習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看數學的習題
沒想到........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第二節了
考試的時候
考卷我一眼望過去我只會寫幾題而已
而且交卷的時候還有很多題不會寫


沒想到.......
比我更扯的事
只玉連一題都沒寫
只在那裡畫畫
傻眼


想不到矮子小雖小
但自氣也蠻高的
不貴是玉阿~
原來我以前都誤會他了


後來下課我就跟亭去福利社買冰吃
好好吃喔~!


後來第三節又考完試了
可魯就跟我說:他選擇題都沒看,都寫圈
好屌喔~!


後來到了第四節
太好了
因為考完試就放學了
而且這次我寫得很快
因為不會寫
所以都用猜的


後來潘兩光就走到另一頭去看
後來可魯就拿他的答案卷給我看
我看了又傻眼
因為他全部都畫圈


後來他還拿給亭看
因為我不知道亭有沒有看到
我還一直跟他比手勢


而且我還被潘兩光發現
他還一直問我在比給誰看
我就沒說話
沒想到老師就說:你是在比給刁先生看嗎?
我就小小聲的回說:最好是啦~!


後來就下課回家摟~!

上一篇: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