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8:35:10Rocha"

Spider man











太帥ㄌ!! 真的是太帥ㄌ!!

蜘蛛人

我真的愛上你ㄌ啦////

哇靠!!

你他媽的狂吐絲~

拜託~

我下次故意給車撞

你來抱我飛來飛去好不好押~

好"?"押~








今天上班因為怕動作慢

所以就給他一質不講話

欣怡看我不講話以為我累ㄌ

其實我是怕被你們講閒話

不過降也好

不用加班

哈哈哈!!

算是撿到












今天到學校去

突然覺得這邊撤徹底底的不屬於我

覺得這邊的一切都好無聊
















我一定要走

一定要離開那!!!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