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8:39:51鰻魚

 報台 正式 啟用! (過年) 醉

              隔了大概有...4個月多了吧...


          哈哈! 我的報台...終於好不容易..

     可以打了....之前因為電腦出狀況 

        所以有一陣子都無法說出心理話...

            現在終於 終於 終於 可以說出來囉...

       所以... 這叫 開心” 哈哈哈


       好囉!提外話不多說....

           過年...初一的時候...ㄟ..不對!

    好像是除夕那天吧...那天和魔羯男出去 還和阿花

     哈哈哈~最好笑的是...早上是和莊達&那位 免會”先生出去

       哈哈哈~他起先一開口...我就....和阿花兩的人


      瘋狂的傻眼... @@ 從那刻起...我懂了 什麼叫做

        得內傷....正港的男人...就是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這一段...是秘密)


              因為老師說...不可以隨便恥笑別人唷!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囉! 哈哈哈

   哇 沒想到...好久不見 莊達的 美麗眼珠子依然亮麗

           哈哈哈哈 迷死人辣~ 哈 哈哈 哈哈哈

        說這句話....還不知道會部會被告ㄟ ==

         還是小聲一點吧! 免得吃上不必要的官司...

      


       說道初2 那天 我心中千百個不願意的被我阿母拖回他娘家

     哈哈哈..........

        那天.....晚上....在客廳...

          早上的時候 我和我弟因為太渴了...我弟就去冰箱幹了一瓶啤酒(玻璃罐的) 出來 


           說﹔ 姐~你要不要喝? 


            我﹔猶豫了一下...好吧~

 結果...我們2個很快的喝完那一瓶...我乃乃說....阿~喝不夠阿罵再去買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吃完了晚飯...


  姨丈 阿姨 我阿母 我  4個人喝起了酒...

      繼續喝0...一直喝...阿母一直逼我喝....

             我說...好了辣...我不想喝了辣...

          我阿母:阿~沒關係辣 自己人過年這樣喝沒關係辣

      來 快點...把你阿姨拼倒.....

      我心中心想 我又不是準備以後去當酒家女 哈...有點不願意..但 還是繼續喝了 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直喝 一直喝 

           哇 那天晚上 收穫不少...


        我吐了..... 哈哈哈 晚上爬起來狂吐....

          聽他們說我還打電話去罵了...某人ㄟ....

       還把電話講到摔到地上...螢幕壞掉...只剩二分之一能看

          == 真的超 無言的.....

      哈哈哈 但我還是繼續講 繼續罵 就這麼白吃的過了第一晚...


      那天我弟幫我泡麵...我說 那泡麵怎麼那麼甜阿?

        然後不小罵了...那三個字...

                結果被我弟反罵

        他說 幹!幫你泡就不錯了辣 還罵

        我就不理他 就沒吃 跑去繼續吐 哈哈哈哈哈

         中間 我阿姨和我姨丈也在小吵架 哈哈哈

       因為我姨丈喝醉了 一直吵著要出去夜遊 哈哈哈
 
            我媽反而沒醉 卻在旁邊一邊勸我姨丈別出去
     
             還要一邊管他女兒在旁邊一邊亂吐 一邊罵人

       == ㄏ哈哈哈哈 那天好像真的很爆笑......

       

       埃....其實.... 對不起阿...那天是我太醉了

       所以 請原諒我  哈哈哈

            
N~C 2008-06-06 19:52:43

最上面那個人
有莫名的笑點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改天傳給你 ㄏ 2008-06-06 20:07:06
rܤ 花 °&#983 2008-02-20 17:53:08

 死魚 幫的密碼快說 =    =

 還有 以後不要再報台打讓我不想回想的...

 哈哈哈 免會

 =             =

版主回應
拜託! 你電腦幾百年前壞掉的阿@@

現在! 又不是回想...是要怪你家電腦壞掉臘

北七 密碼 私底下給你!
2008-02-20 19:58:48
豬頭 2008-02-10 21:12:07

罵誰我較不想說了呀 妳自己因該知道吧 呵呵 那天真是很無言 ˊˋ 無冤無故就被罵而且還差點吵架起來 呵呵 最後半夜四點多打來真是有夠愛睏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抱歉辣! 以後...如果還這樣...

就請你多多包容唷! love you. 最近口頭禪 哈哈 ^^
2008-02-10 21: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