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7:03:49↙★人生就此展開☆↘

給寶貝的一切






昨天的我又讓你生氣了~~


   也跟你承認我仍還想著"她"的一切

 
但我心裡明白 對"她"我不在眷戀了

   
    我刪了手機照片 也許是該刪了吧!!


這樣才能讓你完全放心我忘了"她"



   昨天也像你坦誠了許多


我咠了你的話 不在去莫莫去了解"她"的事了


    我對自己坦白 對"她"我忘了許多


以前的事 現在要說起可以說毫無印象了


眼前只有你 回憶也只有你了 你佔了好多我的一切



  我會想要關心"她"也跟你說了原因 也許你生氣了吃醋了


但我也答應你 以後"她"的事我不在一一想起



   手機的照片我不在去尋找了 一切成了過去式


 我也誠心祝福"她" "她"給我回憶很多 我很感謝"她"


只是我對不起了"她" 我想在你身上是否背付著對你"專一"的兩字呢??


     今天騎車時 不斷問你 我們剛開始交往的一些趣事


我會一再跟你提 是因為我覺得很幸福 


    第一次在火車站見面  第一次在夜市你主動牽我手(那時完全對你沒感覺 對你坦誠過) 第二次去崛江我們的走馬看花 第二次去文化中心我們聊了許多 第二次在離開前 你依依不捨離開我 第二次騎車時 你不太敢抱著我 把你手拉過來抱我 第三次在你宿舍親著你 第三次在你宿舍做了壞事 第四次我們去劍湖山約會做摩天輪那裡只有你的回憶 充滿了我們之前的愛 許許多多的第N次我仍記得 回想我很幸福遇到了你 

    你第一個人為我整理 擠牙膏打理一切 無論你幾次早上為我擠牙膏N次了 我仍看了好幸福好甜 每天早上的我 總是吵著你起來 我又繼續睡 你也打了我屁屁N次 好多事好多回憶 給我的快樂 是無數的 不知道我給你的回憶有多少 給你的快樂有多少 給你的體貼又多少 給你的一切力量是多少

    
    今天後我想改變自己 完完全全只有你 完全只有你


不在有任何人涉入進來


   再一次完完全全答應你 忘了"她"


以前的一切 一年級的我們 龍舟 儀隊 私下的相處在學校發生的事

我會在今天完全忘了 但我仍不會去否認我跟"她"交往過

至少"她"以前給我了第一次戀愛的快樂






        所以老婆我現在會好好珍惜你

每天為你而笑 每天逗你開心 你想咠我唱歌就在你耳邊唱給你咠

想要我調皮我也不時讓你覺得我很白目 你快回台北了 一想到這個很難過

我們都不想面對 但我答應你 絕不會 今天回你 "一次的教訓夠了" 我不會

在讓你難過 你為我做的事太多 以後我要你每天為我擠牙膏 為我挑衣服 為我


買衣服好多的事都要你來做 




現在的我 很在乎你 很在意你 生活圈子有了你 不時感覺你的存在


所以我命令你不可以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