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3:34:11↙★人生就此展開☆↘

早起的龜仔有婆抱


早上九點多起來...一起來準備好騎車我的愛噗


去找我們家寶貝~~到你宿舍樓下還給我睡~~>< 還不馬上下來開門 還先去刷個牙~~噗 我也只好蹲著看螞蟻躲大巨人(本人)

上去玩弄一下電腦 上去瞇一下 也沒睡到啥 也亂來了一下


呵呵~︿︿ 出門先跟寶貝去後庄停好車....完全沒目標的我們


往高雄騎 不知道去哪 先去大順家樂福吃當當 吃完又去家樂福買些東西

戰利品 新幹線 也買了一個湯匙給寶貝用~~


玩了投籃球的 寶貝好笨喔 都輸給我~~呵呵


我還刷新了記錄 只是累了小點 


在路上發生小插曲 去完OK 因我看到快紅燈了

馬上騎到對面去 而寶貝沒做上車 呵呵


快笑死我了 寶貝走過來我的死期到了~~狂打我屁屁


變得好癢~~呃
 

誰說沒有家暴呢??我家就有一雙


後來到和春想看個電影


但寶貝要上班只好打消念頭去OPEN看


"面子"還不錯看~~又在裡面不小心做了壞事


誰叫片子太太吸引了~~呵呵


每次跟寶貝出去都好開心 因我們都會互相逗著對方


眼看五點半要到了 先載寶貝去車站前 


等他朋友 又在那耍自拍 噗~~


一天就這麼小過了 而今天也陪爸媽吃飯


爸又虧了我一下 這麼早丫 小嘟嘴了一下




     想寶貝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