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0:20:45↙★人生就此展開☆↘

台南遊

呵呵...晚上大戰不到十回~> < 噗~~只有寶貝知道我在說些什麼


早上睡到八點才起來 一直拖到十點才出門(要在小恩愛整理一下嘛)
去鳯山做噗噗...我還是對火車還是不通~~真慘 還都要寶貝帶
去買票時 居然不讓我投原來是假的 還故意拿到7-11也說是假的
害我很嘔..因那是從店裡換的 原來像我們這麼店就算收到了錢也不會去注意~~頂多去注意鈔票不會去看零錢..
到了新化找了SUPER也找了他妹 寶貝皮了一下 當了一下的司儀
跟你妹的聲音挺像的 玩了遊戲 呵呵
在學校逛了逛 其實挺無聊的 沒想到還是樹德的校慶好
最後寶貝跟他妹去比吃冰的比賽 跟男生一起比
當然不合理丫 但寶貝慢慢吃 我想故形象吧!!

離開了遠東前去SUPER的宿舍鬧一下 挺大的
但很像監獄 > <

離開了新化往台南奔去 在等火車空於時 又拍了照
有火車來時 但有人居然在鬧場~~
還在車上照 我以為在照居然用錄音害我當真><
到了台南租了車 150$$ 騎完才發現別間才50
也不能自行選車 噗 下次不要去那租了~

先去赤坎樓~~本不知道路 但如老婆說的
有個叫做"路人" 問了問 終於到了
店裡姐姐叫我買的冬瓜茶好多人排 我也就問了一個人
先到安平 超熱 先吃飯在開始逛 
戰利品真多 寶貝好屎 都沒有抽到LUCKY的NUMBER
看到有在做鑰駛圈 但我想要做在機車上
所以才沒有用房間的 等下次有機會在去在用吧
玩射氣球 老婆笨笨比我少
呵呵~~我們在那買了許多小東西
買了史努比和哆啦A夢的東西
挺特別的 只要有光線就會不停閃爍
而我買了貼在機車上有螢光的手指
有空在去機車行鎖緊

最後的戰利品是一把玩具槍超好玩(尤其跟寶貝去)
要去坐晚上的車 在火車上自拍 真爆笑
還在火車"露營"
到了鳯山去青年吃飯 
吃到一半還沒電 真像一群"難民"
吃完去玩些小遊戲 不小心被我用10釣到400的史努比
看到寶貝開心我也開心

呵呵!!又多了一個兒子
離開了青年 寶貝跟我回去 娘不在
又叫寶貝陪我睡~~一起洗完澡又做壞事
隔天跟寶貝去他們學校碌音 超陰森
害人家都乖乖都不敢亂動~~也不敢把腳放下
因學姐的朋友被摸腳 嗚~~>"<
學姐被摸頭~~噗

忙完本來要買雞腳 吃玩丹丹沒賣了><
回到宿舍 忙完又做了壞事
睡到六點起來去黃昏市場買到了雞腳但不一樣
買了50超多 要離開宿舍時我忘了拿
全部都給寶貝吃~~呵
我好像很壞~~
回到家裡~~又一個人睡
睡三天彷彿想要你每天在我身邊
噗~~少了你好不自在(不自在可換別的牌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