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3:53:09↙★人生就此展開☆↘

白速情人節



今天提早下班 為了陪寶貝過 無論幾點都要陪著妳


到那也差不多七點多


送完貨就下班 而我今天不小心給他小點闖紅燈被抓到


但警察看我年輕我還跟他說我急著送貨 呵呵


也只罰我無照駕駛 明天只要拿駕照去監理所 應該不會留底吧~??


本來到了火車站附近要給他紅燈右轉 不小心又被我看見警察


也只好乖乖等 害我今天開了一張 想說不要在被開第二張


今天騎車也規距了許多 因不是每次都可以遇見


這兩天都熬夜很久 也得了代價領了錢 買寶貝的禮物


不知道妳喜歡嗎??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像今天一樣....


我今天那有賴皮 你還不是一樣 一直不給人家畫


被醜醜嗎??呵呵~~



去寶貝宿舍剛好在洗澡 而我也皮了一下 開門


不是沒看過 只是想要一直看一直看 不要穿好了


還是以後住一起 我可以習慣妳沒穿的 呵呵


老婆可以在變態一點 亂摸....> <



MISS YOU..




今天火車站附近怎麼這麼多警察 幸好騎自己的車了 不然...


妳都不喜歡人家的鹹蛋好朋友 貼在機車上 可愛吶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