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1:01:57↙★人生就此展開☆↘

氣。。。





我快忍不住了 我姐越來越過份


今天丫~~我回來我哥跟我說他好像穿我的衣服


之前我找那件很久 又咠到他進我房間 心裡超幹


情人節又讓我大發雷霆 他今天也很早就下班 可能去我房間挑衣服


然後跟我哥說 我房間可能有他的衣服才進我房間的


他這麼肥那穿的下丫~超賤


我不想跟他對面說話 留了紙條貼在他房門


我媽看到 叫我不要這樣做


那時我很生氣 就跟我媽嗆


是他先做那樣的事 為什麼我們都要忍受他


都叫我跟哥不要這樣 就必須忍受嗎??


真的超賤~~我下次拿東西喝 我媽說我臉很臭


就一直唸 我也回了話 叫我不要那樣對他


我回說 那為什麼他就可以這樣對我們 每次跟他說話好像是仇人


跟別人就彬杉有禮 家裡就不是人嗎??


怎麼會有人跟他丫~~每次回來都不洗澡 洗完WC就有一種味道


從搬來也沒有掃過地 衣服還要幫他整理


越來越受不了了~~說要搬出去也沒有


如果找不到我可以替他家丫 就是越不爽他在家裡。。。


超氣~~凸


讓我在情人節大發雷霆 真幹




寶貝對不起 我知道情人節不可以生氣 但我真的很氣


氣到罵他畜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