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0:04:51↙★人生就此展開☆↘

回台北了~~~




真難過~~~臭老婆回台北了(沒回高雄前都要加個臭 當初打高雄 害我現在很想很想老婆 )

五天睡在一起 突然熟悉你的味道 呼吸 及聲音(每天都做壞事的我們)


噓~~小孩子不可以亂學喔!!@@


那幾天我去上班 留你在家裡 還要等我買飯回來給你吃


都讓你等 餓肚子 對不起><



   而中間差插了兩次 我居然喝醉了 老婆幫找拍時 我居然把手拿開


讓你難過~~第二次是你讓我難過 自己知道就好 不想在多提 只會讓我更吃醋

   
    那幾天記載了你我的生活 都偷拍


一個月洗完澡沒人可以幫我擦頭 抓背了

  
     快點回來拉!!!我要每天用你的浴巾擦頭


有臭北鼻的味道 真香~~~︿︿
   

   現在一有人上限都很期待是你 你下班了嗎??


  今天到火車站送你時  是因為不捨你走 很想把你留下在我身邊 一直一直


但我不能這樣  畢業後你也要回去了!!我在上面看了很久 才久 


我不想看到火車行駛 心裡好痛 也很難過



而我要習慣 


也是對你我之間的考驗。。。但我在昨天跟你說過


  如果畢業後你在台北我在不知啥地方上課~~有喜歡的人一定要跟我說


我會祝福你 因你需要有人在你身邊照顧你 知道嗎??


    
  這幾天都不小心把日出說成黃昏而今天早上四點半起來看 老婆穿完衣服


(剛做壞事完) 但沒看到什麼 又回去呼呼大覺(被看到了 其實寶貝也有) 老婆說我打呼而一躺下馬上就睡了@@


  我想跟你說丫 那天我在你耳邊說的 是真的


而我真的取代了 只在乎你一個 心裡也只有你一個


   給自己最大的考驗 一個月等你回來 我們一起去台南糖果文節 在阿嬤家


去好多的地方 許多的回憶 一起買相機 記得喔 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


等你回來我們去看燈會 載你去好多好多地方~~so


  快點回來 而這幾天我也會晚點下班 我們努力工作吧



你也不要吃太多 來比賽看誰瘦最多  想老婆拉!!!



   2/25號
 很快很快 (自我催眠)



但你畢業就要回去了 而我要好好努力考北上的 為了你 我努力


  我會計就麻煩你了丫︿︿  用老婆的浴巾真香~~


彷彿你一直在我身邊  今天中午吃不下 是因你不在了


我不知道該吃什麼  剛開始去上班沒精神 so努力了起來


   你不要太累了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不會讓你擔心有人在喜歡我



不會變心 對你不會在有第二個發生 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會更加珍惜


  你也是喔!!一天一天數著 等你回來的時間  又過了一天 嘻



時間很快 所以老婆快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