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1:20:48消失

奇 妙 的 關 西..

7 月 16 日..

 今 晚 是 跟 她 約 好 的 一 天..

我 們 去 中 壢 一 家 夜 店 跳 舞..

 當 然 我 約 了 一 堆 人..

我 跟 她 跳 舞 的 時 候..

 她 對 我 說:你 變 好 多 唷 ︿︿*..

舞 也 跳 的 好 利 害 唷..

 但 這 些 都 是 其 次..

大 家 在 裡 面 喝 了 超 多 酒 的..

 每 個 人 都 喝 到 茫 了..

只 有 我 沒 喝 很 多...所 以 我 清 醒 的 很..

 她 也 是 喝 的 很 茫..

差 不 多 到 了 凌 晨 4 點 多..

 大 家 還 想 續 攤..

我 當 然 也 說 好 囉 ︿︿*..

 就 這 樣 我 們 又 去 了 旅 館 開 轟 趴..

到 了 旅 館 我 陪 她 到 陽 台 透 透 氣..

 我 們 在 陽 台 也 聊 滿 久 的..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跟 她 聊 著 聊 著..

 就 親 起 來 了..>///<"

親 完 她...她 就 說 她 要 去 裡 面 唱 歌 了..

 ( 這 家 旅 館 有 提 共 K T V )

時 間 到 到 了 早 上 7 點 多 大 家 解 散 回 家..

 我 跟 她 騎 一 台 車 子..

我 跟 她 說:走 吃 早 餐 吧 ?!

 她 說:OK 壓..

就 這 樣 我 們 又 到 了 一 間 早 餐 店 吃 東 西..

 我 們 都 吃 一 樣 的 ..

一 杯 奶 茶 和 一 盤 義 大 利 麵..

 當 她 去 廁 所 的 時 候 ..

早 餐 店 老 闆 娘 對 我 說:你 女 朋 友 好 漂 亮 唷..

 我 只 對 老 闆 娘 笑 了 一 下..

其 實 我 跟 她 現 在 還 是 朋 友 關 西..

 吃 完 早 餐 後..

我 們 就 回 到 她 家 休 息 睡 覺 了..

 一 切 都 好 凸 然 的 發 生..

我 朋 友 都 認 為 我 跟 她 是 一 對 男 女 朋 友..

 因 為 我 們 的 一 些 動 作 導 致 他 們 的 誤 會..

我 心 理 O S 說:我 也 希 望 是 男 女 朋 友..

 但 我 不 知 道 她 心 裡 是 否 也 跟 我 一 樣..

這 樣 想 ...

         說 不 出 對 她 的 喜 歡..

       

       

  


  

陌生人 2008-12-30 16:44:45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 

版主回應
??什麼意思?! 2009-01-12 10:18:28
瑤瑤 2008-07-25 23:52:54

原來你有喜歡ㄉ人了!
當然我也要祝福一下囉!
你喜歡她,你就要勇敢ㄉ表達內心ㄉ想法對她說!
祝你快快和她成為一對!嘻嘻~~加油!

版主回應
恩 恩!!恩嗯!!︿︿* 2008-10-08 09: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