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5:35:10--- 手ㄗ♥〞*

 

 心 累了

 沒有力氣再去辯說再去提醒再去解釋再去要求再去強求再去奢求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 人也是會累的

 只是希望能體貼點 想多點 在乎點

 一直想要被保護在手掌心 當個別人的寶

 真的是自己眼睛睜得不夠大不夠亮

 後悔了 來不及了

 

 女朋友哭了 還可以感覺沒事

 女朋友難過了 還可以說剛剛沒講什麼

 女朋友生氣了 還說可以告訴我你在生什麼氣嗎

 為什麼不是自己想,為什麼回應不是說

 「對不起我讓你難過了 是我不好讓你哭了」 

 「對不起我剛剛說錯話了」

 「對不起是我不夠好我會改進」

 生氣了不高興了不是回說這沒什麼好生氣的吧

 沒經過大腦講出來的話 對方已經很生氣了 難道不知這樣子說反而會惹人更生氣嗎

 好像生氣的人不該這樣一樣 是在責怪他嗎

 態度至少是先低頭先道歉一直持續,而不是說我又沒做什麼你生什麼氣吧

 沒幾下 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講話

 那生氣的人是白癡是智障是應該死好嗎

 一邊玩電腦一邊玩手機 說多在意誰相信

 態度 態度 連個態度都沒表現出來 說什麼其他多餘的

 說什麼妳都知道 講講而已 做?根本做不到

 說依靠是嗎 說肩膀有嗎 說依賴值得嗎 

 

 

 我只是希望我講過的每句話想坐的每件事和所想的想法

 對方都可以記得很清楚很在意 就算微薄的力量讓我感覺他想幫我完成就好

 可能是我真的要的太多了吧

 我不是公主命 我只是平民

 我不是美麗的花 我只是路邊的小草

 我不是寶貝 我還需要寶貝別人

 原來期待是那麼痛苦的事情

 

 

 天氣冷 有人會先幫你準備外套或暖和的東西 傳個簡訊提醒你

 不舒服 有人會先幫你掛號買要或你去看醫生

 累了 有人先關心你先體貼你問候你

 上下班 有人會怕你騎車辛苦,載你 看你 陪你

 餓了 有人會先準備食物等你

 難過傷心 有人先察覺先關心妳先給妳靠聽妳說

 生氣 有人給你罵給妳發洩給妳安慰替你解決

 有事情 有人先替你解決

 有事沒事 關心你注意你 記住你的喜好 喜歡的討厭的想要的想買的需要的

 為你的所有一切先打理 幫你準備東準備西 提醒你事項

 特別日子 有人會想讓你開心給你驚喜浪漫

 平常日子 有人也會想給你小小意外驚喜 添加回憶

 人際關係 比自己還關心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對自己的朋友好對自己的家人好

      朋友有恩替你回饋 會做交際 會禮尚往來

 不吝嗇 不懶惰 不帶過 照顧我比照顧自己還多

 要的只是一種依靠一種依賴一個肩膀

 這些這些事我的夢寐以求 原來只是奢求

 看到別人的另一半 自己冷冷笑了一下

 羨慕 一種心情

 

 

 一開始的甜蜜 到無時無刻想說還在熱戀

 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累了倦了煩了麻痺了受夠了無奈了放棄了

 提醒的事要求的事期望的事 從期待等待到失望絕望

 撐 一直在硬撐著

 什麼時候撐不下去了 不知道 可能隨時也可能立刻

 不開心生氣遠遠超過甜蜜幸福 看到只是厭煩只是討厭

 

 

 很多人問麵包和愛情選哪個

 以前我會直接回答"麵包"

 但有一段時期讓我猶豫要選愛情還是麵包

 最後發現麵包遠遠勝過愛情

 我還是選"麵包"

 單純愛情 只是假象的美好

 單純愛情 短暫且虛幻

 單純愛情 是給不起且缺陷的

 單純愛情 是奢求是不值得期待

 單純愛情 給不了我要的

 

 我很現實 也很虛為 更見錢眼開

 我要物質享受 不愁生活 不要困苦

 我怕了沒安全感也不想辛苦

 所以我選擇麵包

 很現實 沒錯 我就是這樣

 

 看清了回頭來得及 因為我不會強求

 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不是妳的強求也求不來

 

 

 眼淚停不下來 

 停下來了 心還在流

 流掉的收不回

 

 好累 好累

 

 我想要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