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20:20:11--- 手ㄗ♥〞*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 "馬小玲"(萬綺雯)... 














  ← 馬小琳(萬綺雯)在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滴照片~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女主角:馬小玲

        姓名: 萬綺雯

               花名: 萬二蚊、十三萬

           英文名: Joey Meng Yee Man

                 出生日期: 1970/10/2

       星座: 天秤座

                   生肖: 狗

            血型: A型

                     出生地: 香港

      能操語言: 粵語、英語、普通話(啥普通話!?)


                  身高: 171cm(5呎7吋半)


    配偶: 陳十三(原名:陳耀輝) → 她 結婚 了~


               喜歡滴卡通人物: 米奇老鼠>///<

   入行經過: 參選1989年亞洲小姐選舉獲選亞軍後,
       簽約成為亞洲電視藝員。



            特色就是腳長~   俗稱  成腿美眉


          臉型是圓滴~

                   適合長頭髮劉海~


     演過很多 連續劇 電影


               喝喝...長滴就是很漂亮~

         帥帥型滴~

                她在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

        飾演馬家最後一代傳人

                     馬小玲


           和  況天佑(男主角 殭屍 :尹天照)

       
                 是一對苦命鴛鴦



        >///<   嗚...

              不管怎麼看  都是那麼滴漂亮


      結婚了!?   天呀!!是的  她結婚了~


         聽到時我也下了一跳哩 > <


              不過不要緊

                      結婚歸結婚

          她還是很漂亮>///<




    LIKE  LOVE 


              LIKE  LOVE


                      LIKE  LOVE




           挖哈哈~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萬綺雯 後援會~

                      馬小玲 徒弟~




     『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 ... 

                  總共分成3集(種)式


        一咕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

                →原名好像是"殭屍探長"



        一咕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看不膩滴 
                     實在很感人 看了會哭唷!

        一咕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I

                →最近剛新播完的~馬小琳在裡面變的
                    更漂亮臘!有熟滴感覺~
                      就是上面那一張臘!!



        希望大家有機會看看囉  或  租片看看~

             實在粉好看哩 >///<


       裡面的殭屍各有特色

                   把很多歷史的故事都加進去了!

           而且,

                 內容的殭屍和平常我們認識的不一樣

        他們是有感情 有個性 有勇氣的

             更不怕十字架 符之類的~

    有很多能力跑出來

                 必要時還會變身勒~~!


         可是共通點就是        " 一樣會 吸血 "


     呵呵~希望你們也喜歡~


           哈哈哈~  我是殭屍迷   推薦 推薦







                       哈哈~我是殭屍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