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22:15ⓢ mile維尼 = )

  潮州瘋狂玩

今天一早,撘7:30的火車去潮州,

超級期待搭火車的啦,應為看到時刻表寫”復興號”,

心想”復興號”,我沒搭過,到底是什麼樣子的火車呢?

於是就去等火車站了,火車來了,咦....

這 不 是 區 間 車 嗎 ?

復興號呢?(原來 復興號=區間車,只是小站不停而已)

有點囧到,真是的xD"

呼,終於到了潮州,遇到了「霏」,

她說她也是要去省潮園遊會和去圖書館讀書,

痾?「軒」呢?怎麼沒看到她,原來她沒搭上火車(霏*說的)

終於等到「仁」來載我們了,可是車子只有一台,

於是,仁*&霏*先去圖書館佔座位,順便其車過來,

我也順便在火車站等軒*,沒多久,軒*來了,

我問她,怎麼沒搭上火車啊?她說,她在戴隱形眼鏡,
(我的天阿,隱形眼鏡也可以帶個老半天)

我和軒*2個人在火車站等了許久,
(真的很久)

於是,我和她,就去麥當勞,

還遇到阿弦學長,他在麥當勞讀書呢,(學測加油嘿!!)

仁*&霏*終於來了,然後我們就去圖書館了,

在圖書館,看書約看個30分鐘,

就完全看不下了,(其實是根本看看到啥),

然後就去省潮了,

哇,園遊會,天啊,好多人啊,好熱鬧,(跟佳農的比起來,只能說..佳農園遊會好遜),

接下來,我們一群人,就開始瘋了,

只有一句話 『省 潮 帥 哥 好 多 啊』 !!
(來人啊,通通打包走xD)

走到哪,都是帥哥,和美女,

噢,我瘋了,好高興阿XDDDDDDDDDDDDDDD”

還遇到好多同學阿,(國小ˋ國中ˋ都有,更巧的是,還有”網友”耶)
(地球果然是圓的)

玩ˋ玩ˋ玩ˋ(君*&柔*後來有來)

我們一行人,就開始瘋了,

玩著玩著,都下午了,

於是打算回圖書館看書,

超累了,(根本沒在看,睡成一攤)

好,大家終於休息過了,

打算遷移下一站(麥當勞)(君*&霏*因為不能太晚回家,所以就先回家了),

聊著聊著,

晚上6點了(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果然過得非常快),

離開了M,我們逛了一會街,

然後就去德州炸雞了,

大家都點了東西,

齁,等了好久,東西才來,

真是的,然後東西還是用料理包的(廚房的門沒關,柔*有看到他們是用料理包),

蛤?料理包?不好吃又很貴,

於是柔*突發奇想在餐盤上的紙寫上自己的感想,(哇,大家都留下”刀工不及格”....等,留了一堆意見)

吃完了,我們就馬上跑了(有付錢XD”)

然後在外面看店員在收餐盤,看他會有什麼反應(哈哈,店員果然有看到,還一直看)

我們在外面快笑翻了,(店員還在尋找我們,還在那左看右看的,我們在外面看的超明顯的),

然後就邊笑邊走的,去了寶雅,

哈哈哈,我們玩的好瘋啊,在裡面東玩玩西玩玩,

還玩了一個遊戲骰子,(好像是愛情骰子芭)

仁* 挽回 (挽回....?)

我* 他不愛我 (沒錯)

軒* 他愛你 (的確)

柔* 公開 (ㄏㄡˊ,有秘密)

我的天吶,超神的....跟大家的情況都好像,

結果又丟了第二次骰子,(結果還是一樣,真是 太 詭 異 了)

然後,我們就大叫,(我ㄍ一了一聲),真是不敢相信,

到最後店員還跑過來看,(哈,我們就裝做沒事)

看著手錶,(回家的時間到了)

好芭,就這樣我們4個人,

回家去了,

今天好像一直吃ˋ一直玩(其實是要來潮州讀書的),

大家都玩的好瘋,

根本不像下禮拜要段考,

慘了,這次段考....

大家~加油唄!!

晚安....






哈哈,今天的戰力品(讚!)

2008-05-28 19:33:54

來晚了來晚了

哈哈哈

那天真的好笑耶

改天也要那麼瘋))雖然平時就很瘋= =||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家一起瘋吧!!

姊妹們~~~~~XD&quot
2008-05-28 21:16:00
趴小呆 2008-05-22 21:38:20

我喜歡那個骰子
好酷欸

版主回應
呵呵,

真ˋ的ˋ很ˋ酷!!

:D
2008-05-23 15:11:29
192 2008-05-18 12:20:43

高中生真的頗瘋狂阿~~
XDDDD

店員也太好笑XDDD

版主回應
是阿,就缺妳了,

要不然會更瘋狂的!!

店員是我們學校的xD&quot
(噓...)
2008-05-18 1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