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5:09:23ⓢ mile維尼 = )

  震驚

>※ 引述之銘言:
>>※ 引述<ܤ° 小白◦°(miss9296428201)>之銘言:
>>>>>>>>>>>>※ 引述< ღ゛雨天的呢(討論)小香說王心凌要退出演藝圈了(amy_lo6220)>之銘言:
>>>>>>>>>>>>>※ 引述<[[小泡*pow]](cherry000092)>之銘言:
>>>>>>>>>>>>>剛剛看CHANNEL
>>>>>>>>>>>>>小香介紹
>>>>>>>>>>>>>王心凌的水仙
>>>>>>>>>>>>>和王若蘭的半情歌
>>>>>>>>>>>>>
>>>>>>>>>>>>>他有說到王心凌
>>>>>>>>>>>>>因為唱片公司不順利
>>>>>>>>>>>>>也想要休息陪家人
>>>>>>>>>>>>>所以要退出演藝圈了...
>>>>>>>>>>>>>
>>>>>>>>>>>>>真的嗎....有視頻可以看嗎?
>>>>>>>>>>>因該不可能的 有時候節目上講的並不ㄧ定正確
>>>>>>>>>>>>>
>>>>>>>>>>>>無言到了
>>>>>>>>>>>>這時候應該是事業的高峰芭!
>>>>>>>>>>>>還退出勒= = 機率是零芭!
>>>>>>>>>>>>
>>>>>>>>>>>>
>>>>>>>>>>>+1
>>>>>>>>>>>還沒有真正決定
>>>>>>>>>>>不要亂講話
>>>>>>>>>>>
>>>>>>>>>我覺得心凌不可能退出!
>>>>>>>>>可是近幾張專輯銷售量不如從前
>>>>>>>>>還要再看心凌如何親自決定...
>>>>>>>>>
>>>>>>>>
>>>>>>>>真的是小香說的!!
>>>>>>>>七點的時候 我親眼看到親耳聽到!!
>>>>>>>>小香還說
>>>>>>>>如果心凌想要陪陪家人
>>>>>>>>也是好事!!
>>>>>>>>小香很贊同
>>>>>>>>
>>>>>>>>你們自己等著看重播也可以
>>>>>>>>如果我沒有看到
>>>>>>>>我不會亂說!!
>>>>>>>>
>>>>>>>>我那麼喜歡心凌
>>>>>>>>不可能會去亂說
>>>>>>>>你們不相信就算了
>>>>>>>>
>>>>>>>>難道你要說
>>>>>>>>連我朋友也看到假的嗎
>>>>>>>>電視上播的 小香說的
>>>>>>>>你們自己不面對而已
>>>>>>>>
>>>>>>>>
>>>>>>>會不會是暫時退出阿.
>>>>>>>因為這幾年..確實心凌過度消耗她在台灣建立起來的名氣.
>>>>>>>而且發片速度...比其他歌手真的快很多.
>>>>>>>所以有可能是暫時退出吧..
>>>>>>>但心凌總不可能什麼都沒跟歌迷交代..就直接退出吧...
>>>>>>>
>>>>>>是喔...可是我覺得不可能,因為演藝唱歌是心凌最喜歡的工作,也是從小的夢想阿...她也說過 她唱歌想讓歌迷感到幸福等等...
>>>>>>但或許,心凌最近壓力蠻大的巴!唱片公司的確不順,我個人認為心凌不可能退出 會過去的 (我相信!) 她是個很棒很棒的藝人!退出太可惜了!! 只有我們知道...
>>>>>>
>>>>>>
>>>>>說退出太嚴重了
>>>>>倒不如說
>>>>>休息一段時間
>>>>>之後
>>>>>才會再出發
>>>>>況且如果要退出
>>>>>新聞應該會提到 相信心凌吧!
>>>>>她累了
>>>>>只是想充電一下
>>>>>
>>>>>
>>>>合約我想是唱片的部份吧
>>>>之前不是有說要開拍 PASTA 2 嗎?
>>>>所以應該是休息充電一下吧
>>>>
>>>這標題真震驚...
>>>應該是休息一陣子吧..
>>>有什麼消息心凌也一定會跟歌迷說阿..
>>>
>>>我不相信心凌會在現在退出..
>>>
>>>
>>不 可 能 吧 ! ! !
>>好驚訝=口=
>>如果唱片公司不順的我 我覺得
>>改轉演戲押 我想心凌的演技大家都有目共讀芭
>>心凌真的很棒很棒!!!!
>>
>>
>既然不想心凌退出那就努力支持他阿
>華藝十傑投了嗎??
>這種由歌迷票選的都不能得第一
>心凌當然會沒信心阿
>
還有要不要去channel v問問阿
我覺得心凌唱片公司的問題 是出在經紀公司
因為通常都是經紀人帶這藝人或是幫藝人去跟唱片公司談像elva jolin 楊宗緯很多都是
現在心凌經紀約快到了我看大聲也不想留心凌
所以根本就不管心凌的死活
所以現在一切都要由心凌自己來多少會又困難跟挫折吧


心凌,不管妳做出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的,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