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55:39ZOEY孫抹茶

開心 坐立難安 很累的一天.......



連續五天跟老媽上下班嚕>"<

有冷氣有咖啡還有音樂~~~只需要花眼力@@

穿穿穿~~~~~

今天穿了八條手鍊 累@@@@@@

下午三點多去找猴姊~ㄎㄎ

哇~~怎麼都是小孩~~~~令我坐立難安..........
獅子也在ㄋ 真是辛苦你了 陪我老姊一整天一 v 一













之後 老姊跟獅子一起來我媽店裡 看我家多多^^y
他瘦身成功嚕

還有給姊看~我穿的成品

讚吧~~~~~~~

唉~~~成本貴 品質好 擺地攤.....價錢很難搞!!!!

努力嚕~!!!!!










老媽好像在更年期 身體越來越不好ㄟ!!

眼睛也退化了 老媽可是店裡的老闆跟穿珠高手

我只是在一旁搗蛋 收尾給我媽用 喝喝!~~


姊~你一定覺得我阿姨.......很會聊天吧

我媽跟阿姨都說獅子很秀氣 你很懂事又很瘦.....

懂事!? 是嗎? 一 v 一?

ㄎㄎ~~

獅子是不是變帥啦??

老姊也變美了^^y


其他人呢???


好想你們唷~~~~~~~~~~~








pic 2006.7.6 網拍的太陽眼鏡 (幻想著騎著橘色vino戴燕姿限量安全帽這付太陽眼鏡的景象.....喝喝.......傻笑中----------)



ps~~~~~~~~~~~~~~~~~~~他只要三百塊唷還含運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