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00:47ZOEY孫抹茶

離開



昨天19號....我做了一個夢!!


我坐在教室 綠色課桌椅 高過我頭部的窗戶

穿著白色短秀制服襯衫 黑色褲子 手撐著頭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這一節是我最愛的英文課呢!!

老師講的課 就像音樂背景 漸漸小聲

看著窗外~~想著 我是唸什麼係阿?






下課了............

我衝出教室 看著教室班別

























英文係...............


驚醒.......................



好夢壞夢.......一向都會驚醒............


一直睡不好.....









唸開平餐飲科 我了解 原來所謂的流氓學校 很爛的學校
不見得學生都很壞 很爛

學校還是有很上進的同學 很認真的老師

大家就只差在一個形象上面

那當初我怎麼會這麼排斥 泰北美術科呢?










坐在後門口看去最遠的後面角落

我撐著頭 看著窗外

明明~~每天就有查不完的資料 有練習不完的料理

只有兩個字 ""無趣""

8點10分上學


第一節 社團課~~~所謂的睡覺 早餐課


9點10分~~~~~鐘聲響了~~~~ 跟同學無味的繼續打著牌

25分老師進來了~~文化課.....

牌收起來了.........

今天第3組同學要上台當老師講課

我撐著頭 轉著筆 聽著MP3

看台上的同學 又蹦又跳 吱吱匝匝~~~~有的寫黑板 有的講解 有的管秩序
有的在旁邊跟台下同學聊天 有的在耍猴戲

似乎有聽到祖師爺這些字眼


台下的 睡覺的睡覺 看漫畫的看漫畫 聽MP3的聽MP3 聊天的聊天


一耳MP3 一耳吵雜不刊的聲音 撐著頭 看著窗外

過一段時間 回頭看著黑板 抄著筆記~~~~~~繼續看著窗外......

風好涼~涼到有點冷~~~~好自由~自由的很徬徨~~


我在做什麼???為什麼在這裡??









下午......企劃課

1點10分鐘響了..........


25分老師來了 牌收起來了.......

我依舊聽著MP3........坐在老位子

今天要討論幫高三辦畢業典禮的企劃案.......

B同學:挖靠!!這麼多哪想的出來阿!!等等就要簡報了 哪可能~

A同學:放生吧~~~(班上口頭禪之一 意思就是放生= =)

同組四個人很一至的 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我還是聽著MP3 看著窗外.......

C同學:ㄟ~討論一下好了 免的等等上台掰不出來!!

抹茶:OK阿~~想一下吧!!

討論著~~~~~~~10分鐘過去了~~~

A同學:後~~老師啥小都沒講清楚 預算拉? 要頒發哪些獎項?要多少時間?
阿!!是要我們怎麼用拉~~~

抹茶:恩.....老師真的很78!都沒講清楚就要我們用!!

C同學:不做了拉~~就放生吧~反正有一個同學沒來 算了算了.....


大家又開始做自己的事情來.......

有的睡覺 有的在看漫畫 有的在跟別組聊天

我.....趴在桌上聽著MP3 看著窗外........



上台前10分鐘

抹茶:掰一下吧.....B同學...我來唸你來寫...我懶的移動我的姿勢....

他就是跟別組聊天的---->
B同學:你說吧.......



寫寫寫................


下課了~~~起床了~~~打牌了~~~~~


要報告了.......當然是指派
B同學上場拉......

PS我不當組長的.......我只當幕後黑手.....

C同學是組長....因為很活潑吧= =阿知?...同組都男的.....

一字排開~~呈現懸崖狀態的身高比例.......

B同學講著草稿

似乎一切都沒問題!!

時間點寫的不太清楚 其他一向OK

老師覺得目的 背景 都不錯 下臺了.....全班給我們70分....


回到位上........

抹茶:挖靠~!!亂講10分鐘的草稿目前看起來是班上最好的= =
不要很不巧的學長姐 選到我們的企案 就死定了!!(因為要執行....)

ABC同學一口同聲:不了~~不了~~~(班上口頭禪之一)













為什麼~~我在精神病院? 當初是我自己認同 進來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我沒有瘋!!!!












我恨這環境!!!!!我要離開!!!!!!!!!!!
















PIC WINONA R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