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5:56:49★☆~阿文~☆★

愛,不見了!

現在的你,想必睡夢正香甜吧?

 真好~我老婆總算閃了人,不吵我了:你一定很高興的這樣想吧?

 你睡得可好了,我卻鬱悶得睡不著,無處可去之外,又不知做什麼好,真是悲哀又可憐……

 其實,是知道不該同你鬧的,因為鬧多了,也沒啥意思。

 你是一塊大木頭,而且是一塊大朽木。

 你是豬,而且是宇宙超級無敵大笨豬。

 真不知,當初怎麼會被一隻笨豬給騙了的?

 難道男人婚前婚後真的是兩個樣???

 婚前的細心體貼,溫柔呵護,浪漫情趣……

 婚後全都走了樣?消失得蕩然無存?

 我唸啊唸,我總是要不停的,嘀嘀咕咕的唸。唸得自己也好生厭煩,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了歐巴桑了。

 我總是要不斷的告訴你,你該怎麼做?你要怎麼做?你才會去做,甚而我說了 N次,你還是不會去做。暗示,你是一定不懂的,明示,也未免太沒有意思了。

 夫妻間的情趣,要靠我去要來的,還有啥情趣可言?更甭說有什麼意義了?喜歡被動的我,成了主動?我不喜歡這樣子,我向來不是愛主動的人,真的討厭由我開口要你做什麼,表示什麼!

 愈來愈覺得我們之間的愛情不見了,消失了好久了。我們之間,現在所剩下的,可能只有親情,責任,和習慣吧?真的,愈來愈覺得我們像一家人,而不是愛人。

 你一定想:本來結了婚,就是一家人啦!

 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感覺,你給我的感覺。

 有時,你睡著了,我怔怔的看著你的睡顏。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你不像我愛人了,你真的像我的家人。什麼樣的家人呢?我說不出來,也無法冠給你一個稱謂。如果真要牽強說出一個稱呼,也或許可以用大哥這樣一個稱謂吧?

 真的,我感覺不到你對我的愛了,可以迫使我和你閃電結婚的愛。

 它,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