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5:44:24★☆~阿文~☆★

請妳回來

有多少個夜裡,我需要靠想像來入睡,想像著妳就躺在我身邊,想像著妳如同往常般擔心我因著涼而咳個不停,直到我安穩入睡了,妳才能稍稍安心的靠在我臂上小睡一會兒,想像著妳依然在我身邊陪我聊盡生活瑣事,想像著彼此給對方最深情的一吻,想像著妳我之間的心靈交流……

 這些日子以來,妳不在我身邊,世界變得好冷清,生活變得好無趣,原來……妳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現在發現會不會太晚了點??

 妳走了,被一時糊塗的我氣哭而離開了,帶著傷、忍著痛,而我,只是留在原地,為了那可笑又卑微的面子,不願向妳說聲對不起……

 親愛的妳……

 如果我說對不起……妳願不願意回來??

 如果我說對不起……妳是否願意原諒我??

 如果我說對不起……妳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如果我說對不起……妳會讓我為我的錯補償妳嗎??

 親愛的妳……

 對不起……

 我好想妳……

 請妳回來,好嗎??

 親愛的……我愛妳!!
stupid.雯 2007-07-23 18:46:05

有記得有人說過 人最可憐的事是後悔

不過我希望你不是這樣的喔  哥哥

你知道嗎??

妹妹我希望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