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33:36皇帝

唉...標題??~只是又一種心情而已

今天 天氣多變化 剛下雨 又放晴 詭異的一天
不過考運的確是不錯 只是目前明天是我該奮力一擊的時候
我卻到現在還沒看書 可能又要拖到明天早上起來看了

唉....看到我的顯示卡就有點嘆氣 7300GS 沒看清楚...
唯一天兵就天這一次 超想跟老闆換的 換7300GT我貼錢...
不過又大概半年就要去當兵了 算啦 過年把記憶體在插一條吧
硬碟換個80G 7200轉的
真的是後悔了....

當完兵 開始專心工作的時候 我在弄一台新的電腦吧

我也不知道我的體內燃起了什麼感覺呢...
反正課業我是多操心了 也許是自信不足吧
總要在危及的時候才莫名的發揮潛力
這學期終於要結束囉....好快的半年又過了
另個半年也是這麼快過 然後我就要當兵了 其實我不喜歡當兵啊...
因為有太多的未知 所以感到害怕吧

還真希望我能是漫畫中的麻倉葉 永遠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畏懼任何的不安

其實我在人生當中不怎麼想要中大樂透
也不想要處處比人強

我只想 每天都能安安穩穩的睡覺
可能這個就是大家都在追求的吧

另外就是 .... 一種為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努力的感覺
那種感覺對我而言是種精神支柱 每天我都為了自己快樂的事情而努力
那真的很棒勒...所以我還蠻想早點投身於工作之中

課業~

想當我 得要看我的腦袋同意還是不同意!!


最近的腦袋保持高速運轉 其實也沒想什麼事情

呵呵

如果有個神燈給我一個願望
那麼 我想要當一個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PS~還是妳的答案是最好的~
=============================================
另外 學校畢業的學長們 請不要在回來校內的網站留下留言了
說著外面職場的世界 說著證照的重要 發表一堆高論
感覺我們還再那邊不懂外面的世界~感覺是在訓斥我們一樣
雖然說的是有幾分道理 可我卻看的超不爽

反正就是不爽 自以為”出社會”了不起?

嘖~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把你們的高見說給你們董事長聽吧 看看會不會替你們加薪好了



學長 我不管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現實 因為我是社會門外漢


但是

從小到大

我想完成的事情 沒一件不完成的
茶碗蒸 2007-06-27 10:33:36

嗨~我是星語心願,
不要理那些學長,
你跟他們爭論就是輸~~~~
一個字可以形容!
不過看的出來,
你是位講義氣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