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5:41:31小辣椒

不要生氣ㄇㄚˇ

尼不要生氣ㄇㄚˇ   

我又不是故意跟他比較好   >///<

我只是很久迷有抗到他押~~!

所以才會跟他那ㄇ好ㄇㄚˇ   ~~!!!!

尼不要生氣好ㄇ???

我綿再跟以前一樣   感情很好   部要吵架   所以尼不要生氣唷  !!

原諒我拔   >///<

我一會在降嚕辣   ~~!

尼不要吃醋辣   我又不是喜番他   ~~!

他是我ㄍㄍ耶   黑白想   唉  .....  重邪唷~~!

真4ㄉ  .....

唉  賣生氣嚕辣    >///<

男生都是降子ㄇ   ??

怪理怪氣ㄉ   嘻嘻  ︿︿

唉   ....都快25嚕耶   還像ㄍ小孩    唉....  真是搭   >////<  

噗.....長大一點好嗎??  嘻嘻    >////<

別在執迷不悟嚕辣!!!!!   加油拔   帳ㄍ尼真正喜番斗倫拔~~!

要加油唷   ~~!  我不值得尼等待   真搭不值得  我迷有片騙  說真ㄉ    >////<

找ㄍ乖乖ㄉ女生又是尼喜番搭那一行ㄉ  好好iˋ他 疼他拔~~!

不要辜負他唷     !!!!  加油拔>///<   

啾降嚕唷~~!  尼看到ㄉ話好好想一想拔   ~~~!   

----------------------------------

以下不是傷心搭是唷    別誤會唷   ~~!

還有   大刁ㄍㄍ   我很想尼   改天我有空在去找尼   ︿︿

要帶我粗去玩唷  !! 還有ㄊㄊ    嘻嘻   ~~!

醉iˋ尼嚕    >////<

別想歪嚕唷       嘻嘻    ︿︿"

ㄍㄍ 記得要想我唷 抗抗能不能把我想死 嘻嘻 ︿︿    嘎嘎嘎     >////<    但不要太想唷     !!!!
嘎嘎嘎嘎     ︿︿   祝尼每晚有ㄍ好夢   夢理都有我唷   ~~!  嘎嘎嘎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