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2:12:16珊ㄟ

昨天去看元衛覺醒

靠昨天我爸好機車喔,叫ㄊ機車騎回來給我ㄊ就是不要,害我用騎腳踏車ㄉ去

北港靠....天阿我快被ㄊㄇ給害死ㄌ阿....哀....一ㄍ是我弟我三伯ㄉ兒子另

一ㄍ是我親生哥哥,另一ㄍ是我老爸,天阿我快被ㄊㄇ3ㄍ人給害死ㄌ
阿..............

哀算嚕.......對嚕後來我ㄇ就到嚕北港,後來我ㄇ到ㄉ時候ㄊㄇ2ㄍ人都還沒到

現場來ㄋ後來我ㄇ就覺得很熱我ㄇ就進去台糖量販店裡面ㄉ洗手間洗臉,後來我

就跟ㄊㄇ說ㄊㄇ已經來ㄌㄊㄇ就是不相信我ㄉ話,到最後我ㄇ洗好ㄌ之後我ㄇ就

要走出去ㄉ時候我又在依次ㄉ跟ㄊㄇ說ㄊㄇ來ㄌ,你聽ㄊㄇ已經在唱歌ㄌㄝ,後

來鯨魚ㄊ就說那是音樂吧,後來走出去ㄉ時候ㄊㄇ看到ㄌ,ㄊㄇ真ㄉ來ㄌㄉ時候

我就跟ㄊㄇ說,你ㄇ看我就跟你說過ㄊㄇ來ㄌ你ㄇ就是不信,後來我就跟ㄊㄇ說

一句話...............這句話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嘿嘿我就是這樣

跟ㄊㄇ說ㄉ,好ㄌ其ㄊㄉ我就不想再說ㄌ,因為我還有下一篇文章要打
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