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0:32:28珊ㄟ

脾氣是好還是壞ㄋ

阿.........愛睏.......ㄟㄟ你ㄇ一定會以為我還沒睡才會說愛睏對不對,哈哈你ㄇ上當ㄌ,其實我剛睡起來而已拉哈哈哈...

好奇怪喔,我剛剛,剛睡起來從我弟房間走出來ㄉ時候,我姑姑看到我就把我ㄉ手拉住哪後把我ㄉ屁屁說,都沒去工作在做什ㄇ阿,奇怪以前ㄉ我剛睡起來被打我脾氣一定會很壞ㄉ阿,可是為什ㄇ今天剛睡起來我ㄉ脾氣特別好,被打屁屁還都不會生氣ㄋ,而且我還乖乖ㄉ給我姑姑打ㄋ,是不是因為我今天看一整ㄉKone特及才不會生氣ㄉ阿..........

嘿嘿我嗎不豬到ㄝ,還有後來我就跟我姑姑開玩笑ㄋ...........
我對ㄊ說:奶博優素咖稱頂摳摳.........

後來ㄊ又要打我ㄌ,我就幹快衝進去我ㄉ房間,後來ㄊ要把門給推開我就要把門給關起來,後來我ㄇ2ㄍ姑孫子就在那邊把門推來推去ㄉㄋ...............

後來我阿公就開口ㄌ,ㄊ說你ㄇ2ㄍ姑孫子看看會不會把那ㄍ們給推壞掉........

到最後到最後,阿...我盡然輸ㄌ,因為我已經沒力氣頂ㄌ,後來我就跟我姑姑說,我不完ㄌ我沒有力氣ㄌ,後來ㄊ一定是把門給推開ㄉ嗎,後來我就跟ㄊ說你怎ㄇ這ㄇ有力

氣阿....後來我就被我姑姑打ㄌ2下ㄉ手臂ㄌ,嘿嘿...............

人家說:願賭服輸ㄇ....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