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44:52;奶涵*

*﹋我愛跨年這天:)

Ya* 跨年這天整個很忙
都枚有睡到覺耶

早上十二點起床;睡過頭
昨天3點才睡覺咩
打扮一下,化妝一下
去屁伶生日、很瘋狂
續攤;去鳳凌廣場逛一下
買一些東西@@

又買衣服吃麥當當
整個超級開心:)
七點多了 想說叫菜頭頭陪我回家一下
跟我吧說能不能住他家

摁亨ˇ跟老妹串通好
結果oK耶 開心到炸:D
晚一點打給寶貝跟他說我可以出門
然後寶貝來接我了

寶貝ˇ我枚給你失望噢
我都很盡力出來捏ˊ ˋ*
一路上飆的去揚揚家
整個冷到炸;可是大家都很開心
一進去ˋˊ 搶房間
結果猜全猜輸了 -.- 小房間
枚差;能睡糾好

跟寶貝恩愛一下【18禁】
 -ˊˊˊ-++ 羞羞
看著電視跨年 然後又回房間聊天
哈哈 整個開心死了 跟寶貝睡覺耶
睡到一半 寶貝叫我去頂樓
他用殺小膏的 忘記-..-+
寫了涵愛偉 由於天氣太冷失敗
不過心意最重要 我還是很謝謝禹魚
整個很開心哦

回房間睡覺一下;寶貝他悶去買宵夜吃
陪他悶吃完之後 回房間真的睡覺了ˋˊ
寶貝叫我明天一定要叫他起來
而且他也要工作
所以決定整晚都不睡好了 - -"
而且感冒不舒服 也睡不著

敖到早上;想說要不要叫寶貝起床
可是 他工作很累昨天晚上又枚啥睡到
我拖拖拖到七點多那 才叫他起床
還給我賴床芽 死小孩
揚揚的七臘他媽媽一直打給他
他很怕回家被打 @@
我也很想幫你回家跟你媽解釋一下
可是魚魚他這樣工作會來不及的說

所以只好叫小政的七臘去說摟
跨年那天小政真的很智障 -.-
一直用娘砲的聲音叫我名子
受夠了 

回家寶貝還帶我去吃早餐
噢耶耶、*上次枚有陪我吃到
現在陪我吃 愛你拉:)
然後吃完寶貝糾送我回家了
去到菜頭家;回簡訊給寶貝
傳完 我睡死了
才睡幾個小時而已 糾要回家
還被老吧唸唸唸 耖你媽 煩死了
又回殺小仁武打掃房子阿
他媽的ˇ偏偏房子那麼大
累死我阿 眼皮一直很沉重
打掃完真的枚體力了 睡死

回家@@ 玩電腦一下、不打算睡覺了
跨年我很開心 :) 寶貝我很愛你
希望我悶以後會有更多的跨年哦

    愛你芽;禹偉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