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12:34;奶涵*

*﹋畢旅三天

Pic;無形的東西


畢旅;累死人噢
不過很開心;許多戰利品噢
玩了很多遊戲

去月眉時間根本不夠玩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做斷軌耶ˇ超爽的
還遇到正統的黑人
黑死了 > < 菊花他悶跑過去跟他拍照

買了超多東西;哈哈哈
我還跟外國人握手ˇ爽


----- 晚上時刻 ------

去士林夜市;我買了四腳褲
好可愛 >///<  
老師還請我悶吃香腸跟飲料
還有看到很多優妹欸
優死了 !! 哈哈

回飯店ˇ很雖小耶
蓉想說在飯店抽煙枚差
結果抽完之後枚多久
主任教官壹大堆人跑過來
被抓包拉ˇ鳥飯店;天花板有偵測器
煙被沒收奈打也是 - -凸


最後睡死了ˇ隔天被阿標的手機給吵醒
吵到夠靠唄噎;哈哈
整理壹下;去看海豚跟海獅噢
超可愛ˇ還有人去上面跟海豚親親
硍ˇ我羨慕 >  <凸

還有超帥的阿豆阿耶
帥死了;壹直跟他說哈摟
不鳥我悶的ˇ過分
那幾天都很靠唄又很花痴
看到老阿北說哈摟
阿北也很熱情給我悶哈摟回來

淡水老街;帥死了
買了壹堆東西ˇ魚魚悶的阿婆鐵蛋
還有壹些很可愛的東西
買下來了 -  -凸
我還買奈打給魚噢ˇ哈哈哈
揚揚ˇ我有買你的鐵蛋蛤

硍ˇ我看到壹條很可愛的手鍊
跟蓉壹直在殺價
姬掰毛ˇ不給殺;壹直跟他套關西
算了ˇ不買 ˋ  ˊ氣

晚上很無聊的睡著了
累死了咩;早上起床很淦幹
因為我悶住小木屋
很鳥欸ˇ跟爬山有什麼兩樣嗎
過分ˇ氣死了

座車出發去劍胡山辣
噢幹;真他媽的期待
去那邊玩到很瘋

跟菊花他悶作摩天倫噢
死菊花壹直搖搖搖
都快下死了ˇ胖子拉
作雲霄飛車;哈哈哈
壹直叫叫叫的 會怕怕拉
還去玩康康搖擺
很靠唄的是;那邊的工作人員
玩到壹半;他說,好ˇ停住了ˇ要加快了噢
幹ˇ真的很快會下死人
不過很刺激噢

還跑去玩水 哈哈
最後瘋到不行了 ˊ  ˋ
跟蓉在那邊耍乞至

智障的壹堆人說枚就了
瘋死了拉ˇ可是最後玩的太瘋
頭很暈

 
   我累了ˊ  ˋ



      ====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