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6:54:10;奶涵*

*﹋大自然頁!!

今天和禹去過情人節 * 很開心
我把妮瑛拉出來了 ?! 楊瑋暗爽

整個心情很好 ,,, 因為老唄害我心情很差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終於看到禹禹了 >"< 超想你噎大寶貝
禹跑來大華接我!! 噢頁
然後一路上聊天
禹說你真的把我電話留給別人
哈哈哈哈 * 所以我上次跟你說有人打給你ㄍ一ㄠˇ他麻

真的笑死我 @@" 不能怪我
他一直要 !! 偏偏蓉手乩換了我根本不知道號碼
好拉好拉 ,,,, 以後不會在亂留了咩


一路上都是飆飆飆還下雨噎 ˇ 耍浪漫噢?!
到了西子灣 [[ 去過了 * 別回憶別回憶
再去大自然 ::: *整個糾是很漂漂
很喜歡 !! 好想多待一會
可是老唄的關係 ˊˋ 要回家了
我悶還是在那邊玩一下子才回家

禹 :::* 很抱歉噢 !! 今天難得出來而且情人節
卻變成這樣 ,,,, 因為我你的心情也變很差粑
原本大家都很快樂很開心的
糾因為我 ,,, 整個氣氛給搞僵了
可是你還鼓勵我說不會有是的
真的很感動 >"< 大寶貝阿 * 很愛你噎
這貝子當你老婆真的很很很開心 !!
那種開心言語也不能形容
我很愛你 * 所以不能沒有你
絕對不能 // 不可以不要我蛤


這一天 ˇ 很開心很難忘
改天不會這降子了 ,,, 禹*


上一篇:*﹋聽我說

下一篇:*﹋幸福InG

涵涵涵涵涵 2006-09-04 05:53:22

禹禹:::*這幾天可能不會上限你要乖乖的蛤!!我偷連網線上乩通!! 乖乖的等我上限知道嗎?! 乖拉乖拉ˇ老婆最愛你辣,,,放心我枚是的!! 只是貝禁足* 所以這幾天你會很無聊的說!! 抱歉摟 >”<

魚魚 2006-09-02 22:37:33

沒關希臘 你沒事我就開心咪 今天我也很開心阿 我怎麼不會要你呢 只怕你不要我呢 胎天在一起出來吧 愛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