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8:42:43;奶涵*

*﹌今天 …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 !

喝的時候 酷 ~~

喝玩臉紅紅 ﹡ 哈哈哈

俺愛上Qoo努耶 ! 可愛可愛拉 >////<

今天沒有陪魚北B ˇ 抱歉摟 !

害妮無聊努 … 改天陪你咩 

俺今天去賺錢$耶 ! 看俺多乖 > ˇ < 哈哈

聽姐姐說r ‥ 他悶那邊遭小偷耶 !!

姐姐他朋友被偷走一萬多$ -  -||| 雖小

然後還有一些東西也被淦走 , 更雖小勒 !

偏偏那些東西都是名牌 @@ 去去去 !

愛買名牌的後果 ! 哈哈哈哈哈 ﹌ 係賀拉

媽的 ! 那邊的管理員很靠唄耶 ! 煩死人

我只是去找我姐而以還要問要去幾樓 ˇ

我悶樣子是很像小偷噢 ?! 智缺拉你

然後老娘朴爽回他一句 ‥ 明知故問 

硍 !  去到姐那邊 混 混 混 混 ^ ^

然後糾回家努 ! 姐姐還陪我騎回去 ˇ 感恩

媽的 ! 我跟我妹騎車礙到你噢 ?! 

馬路是你家開的嗎 ?! 叭我悶

我ㄍ一ㄠˇ叭殺小 , 然後他悶回我悶阿~車子沒有瘋了

我糾回說靠唄逆?媽的死黑人滾邊拉ㄐ巴噢 !!

他悶糾走努 ! -    - 
埃 ~ 今天去姐家聊哩一下子

我悶也跟他說最近的情況  ‥

最近一堆人跟老唄借錢 -  -

然後朴環的 ! 之後的 ....

我也朴想要多說 , 因為這太淦

哈哈哈哈哈 ! 
北B魚魚耶 ﹌ 今天我想你很無聊巴

@‥@ 哈哈哈 ˇ c勒摟 

老婆以後會陪你拉 ! 泶校見朴到妮

已經很淦努 ! 假ㄖ還是一樣 -   -

超淦 > < 以後我會多多陪妮 ~ 哈哈

我悶要一直走下去噢 ︴ 誰也朴準放棄誰

嘿西勒共a噢 ! 朴準食言嘿  > U < 呵呵



補星期5  ﹋  哈哈哈哈 ! 我変懶摟

新聞台懶的打 - ˇ -+ 嘻嘻 !!

很開心的是掃地那一節,俺又起笑 @@

跟矮子玩水 , 矮子糾是矮子咩 !

潑朴到俺 ˇ 嫩拉你 --- 去去去

其實這都要感卸ME 兒子AND女兒,還有菊花,阿標

他悶一直幫我指導 ! 哈哈哈哈 ﹡那個矮子才潑朴到我

然後玩的很累 ˇ 我一直跑 跑 跑 

一直流汗 :} 哈哈 

第8節兒子跟矮子又翹課 > w <

順便請菊花喝飲料 , 沒辦法 -  - 我欠他的

特地跑去清心買勒 ! 因為那邊多多綠最好喝

老闆 @@ 我要一杯多多綠半糖噢 ! 一杯烏龍綠

哈哈哈 ﹡ 很高兴的是菊花說我很瘦很輕耶

誰叫我家白吃妹都罵我胖子 ˊˋ 哈哈

誰叫我很會吃 -   -||| 懶的運動

呵呵 ~ 回家搞電腦搞到真的很朴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