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21:08:20笨寧☆﹏★

暗戀。

暗戀是甚麼感覺?
很簡單,酸酸的、澀澀的。
看的他和其他人互動 心裡會悶悶的

是難過吧。
似乎,總是在學習釋然。

                                                                        

看著你從我身旁擦肩而過,心裡悶悶的。

很想跟你打招呼,但總在緊要關頭退卻...

看著你和別的女生打鬧,心,好痛。

什麼時候呢?

什麼時候你才能注意到我?

維持著學長學妹和朋友之間的關係,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但其實不然...

直到你畢業不久後,才鼓起勇氣說喜歡你,但那似乎也是我們友情中止的時候....

很難過你知道嗎?多麼悔恨,真希望自己不要說出來。

直到後來,我認為自己釋然了。跟你的關係,恢復到從前,和好如初。

直到那天,一句不經意的話,心裡激起漣漪....

女朋友啊,多麼嚮往的三個字。鼓起勇氣了,對你提出交往,答應了。

那時候的心情,很雀躍。心總在想,他答應我了耶! 可是又會擔心,他是在騙我嗎?

起起伏伏,從一開始的熱戀到後來的淡淡,心不安了。

對不起,最後是我放棄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直到後來,才又發現...暗戀,似乎又開始了。


後記:

哇哇哇~總算又打出一篇了-/-
說實話,打得很爛呢@@((遭踹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XD
但要說句話!!!
這篇故事呢~是按照自己生活所寫的唷!不要誤會欸><
(悄悄話) 2012-03-31 15:00:35